祥瑞之花降臨我家

似玉


【正見網2015年11月03日】

在網上經常看到有關佛經中記載的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在同修家開放的報導,我雖然沒有親眼目睹過,但也深感此花的神奇,曾經想過什麼時候我家也能開幾朵這樣的小花就好了,有時候還會有意無意的在家裡找找,期望也許會找到一朵婆羅花,但終是沒求得一朵婆羅花開。

今天奇蹟終於出現了,我在給師父上香的時候,驚喜地發現在一個供果(石榴)上有一簇白色的小花,我立刻意識到這可能是優曇婆落花,內心的激動無以言表,趕快拿來放大鏡去仔細觀察:花莖約一毫米,花形如鍾,莖細如絲,花苞如雪,枝莖分明,晶瑩的花莖上,綻放著潔白的婆羅花,花蕾含苞欲放,頂端微微開口,露出一絲花蕊,花朵花蕾清晰可辨,一共有十三朵,朵朵超然脫俗,高貴聖潔。

拍到的2張圖片中,其中一張是供在師尊法像前的石榴上發現的婆羅花。

面對這突然降臨的祥瑞之花,我太幸運了!我為自己的花緣而慶幸,於是把這消息告訴了身邊的同修,大家都很高興,互相傳遞著這一喜訊。

婆羅花的超常神跡在人間的展現,為我們揭示了類最為重大的天機:釋迦牟尼佛在兩千五百年前的預言已經成真,轉輪聖王正在人間傳法救度!希望朋友們不辜負神的慈悲,切莫貽誤被大法救度的萬古機緣!

同時我也悟到了這是師尊對我的鼓勵,在此感謝師尊多年來對我的慈悲呵護,我會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來報答師尊的救度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