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湖南長沙市聯名舉報江澤民想到的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1月17日】

看了明慧網二零一五年十月三十日《湖南長沙市1577人聯名舉報江澤民》的報導,想談點個人的想法,與大陸同修切磋。

報導中說:“湖南長沙市部份法輪功學員從九月二十八日開始向世人徵簽舉報江澤民,到十月十五日不到二十天的時間就有334位善良民眾簽名。到十月二十六日,已經累計有1577位善良民眾的簽名舉報江澤民。”

報導中還例舉了善良民眾簽名舉報江澤民時說的感受,讓人特別感動。(這裡不再例舉具體內容)讀後我想到幾點:

一、湖南長沙市同修“向世人徵簽舉報江澤民”的活動給了世人一個擺放位置的機會,讓世人有機會了解真相,選擇自救。他們的作法意義重大,符合師父正法救眾生的要求,值得大陸其它地方借鑑。我們應該利用好一切形式和機會救度眾生,只要對救眾生有利的形式都應該做。師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中再次鼓勵我們:“這三件事你做好了,無論你在天涯海角,神都在關注著你,師父的法身都在關注著你。”我悟到向世人徵簽舉報江澤民,也是大陸同修要考慮做好的事,使更多的眾生得到救度。

二、大法弟子是要修成為他的新宇宙的生命,控告或舉報江澤民的根本目地不是利用常人的法律形式為自己伸冤昭雪,而是要通過這種形式喚醒世人的良知與善念,鼓勵世人從中共的謊言蒙蔽中解脫出來,衝破中共的桎梏,帶動世人走向光明的未來。目前,海外同修們做的很好,在亞洲已經有七十七萬世人聯署舉報江澤民。一個世人如果能夠在中共嚴酷迫害的非常時期敢於站出來參與舉報迫害元兇江澤民,他是不是就站在了正義的一邊?是不是就選擇了自己的未來?迫害的主體發生在中國,中國大陸有幾千萬深受江氏集團迫害的大法弟子和他們的家庭,如果大家都用心去做,通過這種形式告訴他們的親朋好友或其他世人真相,幫助他們走向正義一邊,那該有多少世人得救呢?大陸大法弟子應該比海外同修做的更好才行。

三、自五月份控告江澤民以來,全國各地相繼出現了一些干擾阻止訴江的現象,許多地方的公安、街道、單位等拿著從高檢、高院返下來的訴狀找到法輪功學員詢問、干擾,許多大法弟子甚至因訴江被非法綁架、拘留迫害。這是一些執法部門(包括其它參與的部門)自上而下的在違法犯罪,其中有舊勢力安排的因素,也有我們大法弟子自己的人心和執著的因素。對這些現象大法弟子除藉機講真相使其得到救度外,不要為這些現象動心,更不要被帶動,繼續做好我們該做的事。

目前中國和世界局勢都在發生著巨變,在中國大陸許多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高官都遭到了報應,給人一種大魔頭很快就要被抓,迫害馬上就要結束了的感覺。有些同修表現出特別關注,據說有的同修為了看新唐人石濤評論甚至誤了集體學法時間。我覺得大法弟子了解點形勢變化不能說錯,但是不能如此分心,更不能被帶動。反而應該向內找一找,是什麼心在觸動著這種“關注”呢?師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中已經講到了“所有現在被處置的,一個都沒有跑出去,都是這樣的人。還在處理。我知道,一個都跑不掉,不管他大的、小的。常人說這是報應。”常人社會的變化是天象帶動下的狀態,都跑不出師父的掌控之中。我們的責任就是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完成救度眾生的使命,其它的都不要看重。

四、我個人所悟,無論控告還是舉報江澤民,都是師父給我們安排的救度更多眾生同時使自己達到圓滿標準的機會。師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中講到:“所以從另外一個角度上講,它也算給你們安排了一次修煉的機會?給眾生得救開創了一個選擇的機會?人人得度是不可能的了,人人修煉也不可能,但是人都得在這次正邪較量的時候表現自己,甚至於他們必須都得表態,這決定著他們將來的去向。”“現在人都得表態,大法弟子在講真相中、在救人中,那個生命的表現就定下了他的未來。”那些在以前的反活摘徵簽中和這次舉報江澤民的徵簽中的世人,就是他們的表態,已經“定下了他的未來”。既然這種形式能夠救度更多的世人,我們何樂而不為呢?

湖南長沙市的同修們以向世人徵簽舉報江澤民的形式為大陸的同修們開了頭,可能各地區的正法修煉環境不同,但救人的目地是一樣的,此種形式也會促使同修們整體提高上來,使本地區的救度眾生做的更好,希望同修們能夠引起重視。

個人的一點不成熟想法,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