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阻礙訴江的因素

青島大法弟子 秀孌


【正見網2015年11月11日】

我認為阻礙訴江的最大因素是怕心。怕這怕那,說到家就是放不下人的東西。有的同修到現在還沒有訴江的打算,有的同修不承認有怕心,而且還找出一大堆理由來掩蓋自己的怕心。

師父在《精進要旨三》的<走出死關>中告誡我們:“怕心會使人干錯事,怕心也會使人失掉機緣,怕心是人走向神的死關。”大家想一想,訴江的過程是不是整體上去掉大法弟子怕心的過程?這麼好的機會你不參與,難道你想帶著怕心去天國嗎?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擔負救度眾生的重任,訴江的過程中,我們所接觸到的公檢法人員都是要救度的眾生,平時我們想找他們講真相還找不到呢,通過訴江,他們主動找上門來,這不就是師父給他們得救的一次機會嗎?在這個過程中,只要你正念足,就沒有過不去的關。“做的非常好的都是守住法,在大法上修。從法上去認識,從法上去提高的。”(《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

下面我把我的一次經歷寫出來,也許能幫助同修去掉怕心,儘快匯入到訴江大潮中來。要不然,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這個店了。

二零一五年八月底,一天上午十點,我上街買東西,從單位出來走到市場大門口,發現一輛農用車停在路邊,我就順手把一份《全國起訴江xx》的真相小冊子,塞進車把的大手套裡。我走到市場的一個貨攤前,剛要買東西,後面過來幾個城管人員,叫我把包給他們,看看裡面裝了什麼東西。我說:“包是我的,你們有什麼權力看包?”一個高個子的城管亮出小冊子說:“這是你發的,我們已經報警了。” 我說:“那小冊子上說的都是真的,你們好好看看,江xx作惡多端,是要受到審判的。我發小冊子沒有違反國家的任何法律,這是言論自由。”高個子城管根本聽不進我說的話,把我推進城管的車裡。我包裡有很多小冊子,真相光碟和翻牆軟體。這時我的怕心出來了,心裡不穩,發不出正念來。我努力否定怕,不承認這是真我。我想我一定要擺正自己的位置,當好主角。我包裡的東西是用來救人的,不是被迫害的證據。過了一會兒,警車來了,從車裡下來四五個警察。就在這時,我想到了師父,請師父加持我的正念,去掉一切執著和怕心。我想,既然他們來請我,我就進去救救他們吧。正念一出,怕心瞬間全無,我笑眯眯的進了警車。在車裡我不停的發著正念,清除阻礙這些警察明白真相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

到了派出所,警察問我叫什麼名字,哪裡人。我只顧發正念,不回答任何問話。他們把我的包搶去,把包裡的東西倒在桌子上。拿包的警察機械的收拾桌上的東西。他把我的兩部手機,原子筆,三退名單,還有一個記事本放回包裡。這麼多警察圍在桌子旁邊,卻沒有人看見我的兩部手機。拿手機的警察也好像不知道那是手機(手機裡有我和家人聯繫的號碼,記事本上也有我家人的名單)。折騰了一大會,他們也沒有找到證明我身份的任何物品。他們把我的包放到辦公室裡,然後讓我跟他們走。這時,我對著包發了一會正念:我今天來到這裡是來清理邪惡,救度警察的,任何人都不要給我打電話,公司所有領導都不許想起我來。

他們把我關在一間二面都是玻璃的屋裡,外面有兩個警察看著我,裡面裝有監控;二樓也能看到我。屋裡有一張木板,可以坐下,也可以躺下。還允許到地上走動。我坐在地板上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讓自己慈悲、慈悲、再慈悲。我抬起頭,挺起胸,面帶微笑,一動不動的坐了近八個小時。

警察來了我就睜眼跟他們講真相,(警察輪番來問我叫什麼,是哪裡人)警察走了我就閉眼發正念。我不正面回答警察的問話,只給他們講法輪大法怎麼好,江xx怎麼壞,六一零是個非法組織。有的聽完笑笑走了,有的聽完點點頭走了, 也有的說我固執。一個小時後,他們不再來問我,我就不停的發正念,並請師尊加持,請護法神相助。又二個小時後,天突然大變,烏雲翻滾,電閃雷鳴, 瓢潑大雨從天而降。在外執勤的民警被大雨趕了回來。我知道這是師父讓我近距離清理他們背後的邪惡。我感覺師父就在我身邊,我的正念越來越強,感到自己高大無比。

到了下午三點多,他們從網上找到了幾個與我長得差不多的相片,下到手機上,拿來讓我看。我睜眼看了看,心裡一陣好笑,又閉上眼睛繼續發正念。一個警察氣恨的對我說:“你就死在這裡吧。”我在心裡回應:你說了不算,我的路是師父安排。到了下午五點多,一個警察來到我身邊說:“你就堂堂正正的把名字說出來,誰也不敢怎麼著你,現在不是那幾年了。”我悟到這是師父用他的嘴點化我,我該回去了。我就堂堂正正的說出我的名字,警察拿著我的名字上了二樓。過了一會回來說:領導讓家裡來人接回去。就這樣一場迫害煙消雲散。

我們的師尊是宇宙的主佛,只要我們在魔難中,在過關中,能想到師父,能按大法的要求做,都能順利過關。“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