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江走出人的體悟

遼寧大法弟子 鳳雲


【正見網2015年11月14日】

師尊您好!
同修們好!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老弟子,得法前,病魔纏身,苦不堪言,是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使我能在大法中修煉,由於我堅信師、堅信大法,基本上跟上了正法進程。在過病業關,在邪惡的迫害中,在師父的呵護下,師父為我承受那麼多,在同修的幫助下,都基本上走過來了。

在二零一五年五月份,訴江大潮風起雲湧,我的心非常激動,悟到了這是正法進程到了最後最後了,是師父給了我們最後的證實法的機會。開始也有想再等一等的想法。通過學習《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師父給學員解答問題時,講:“是啊,應該起訴它,(眾弟子熱烈鼓掌)全人類都應該起訴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國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區的人。那麼多人都因為它的謊言,將被拖入地獄。” [1]這段法,我悟到:正法到了最後最後了,師父肯定了這一切,給我們訴江的機會,讓我們交一份最後的答卷。控告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師父,迫害大法弟子的元兇江澤民,這是我們每個大法弟子的責任,是我們大法弟子必須走的路,我們還有什麼猶豫的呢?它迫害我們大法弟子,迫害眾生這麼多年,不應該把它送上法庭嗎?繩之以法,救度眾生,這是我們大法弟子的責任,史前的誓約。所以,我毅然決定控告這個人間的惡魔,把它送上正義的審判台。我把寫好的控告書,和同修一樣用快遞方式寄出,收到兩高的回執。

在訴江的過程中,也去掉了許多不好的心,如:怕心、情心、怕家人和孩子知道,影響他們。我悟到:這是另外空間的邪惡利用我的情、怕在干擾我,我就是每天多學法、多發正念,清理我空間場干擾我的一切邪惡因素。當警察來我家詢問,我有力的回答沒有一點怕心,他迫害我們大法弟子這麼多年了,我為什麼不告他,我還沒告完呢,我還要繼續告他。來的三個警察都笑了。其中一人說:“告誰都可以。”我知道這是他明白的一面。於是,我每天除了學法,有時間就上街講真相,不放過所有機會,利用訴江的形式救人。

在訴江中,我們不配合邪惡。當警察和邪惡來詢問我們的時候,不能不見,可以這樣告訴他們:“我告了,這是我的權力,因為他迫害我們16年了,它是元兇,必須將它繩之以法。”這就是講真相,救度他們,告訴他們不要參與迫害,給自己留一條後路,有個美好的未來。除此之外不回答他們任何問題。

師父說:“怕心會使人干錯事,怕心也會使人失掉機緣,怕心是人走向神的死關。” [2]我們就堂堂正正的告江澤民,訴江過程是去怕心的過程,就是走出人,不要被人心帶動,一切都是假相,就聽師父話,做好三件事,洗淨自己,救度眾生,圓滿隨師還!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三》〈走出死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