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修出正念

海外大法弟子 心敬


【正見網2015年12月07日】

在法中師父給了我們正念除惡的巨大能力。就看我們是否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我是閉著修的,身體又不敏感。經常在發正念時不由自主的走神。發正念效果不好,邪惡就來干擾了,發正念時常常背部酸痛。那個假我就出來說,找個靠背靠著發吧。這時就希望能靠著點。雖然知道發正念的重要,但發正念的這種狀態好像很難突破。大法是無所不能的。只有學好法,只有大法能堅定正念。

在學法的過程中,大法的法理使我對發正念,有了逐漸加深的體悟。師父說:“你們知道嗎?大法弟子啊,你們的正念是有作用的。你們每個人起到的作用合在一起巨大無比。起不到那麼大的作用是你信心不足、正念不足。這麼多大法弟子,在同一時間全球發正念,上億的大法弟子在全球同一時間發正念,對於邪惡與舊勢力來講可怕不可怕?對神來講都是非常壯觀的事情。多大的力量!一個大法弟子,如果你的正念非常強,力可劈山,一念就做了。”(《什麼是大法弟子》)師父的這句話震撼著我,使我醒悟。以前那個假我還對我說過,你在這裡發正念,有的弟子不發,能達到效果嗎?從此,大法改變了我。向外看、發正念時依靠和埋怨同修的心沒有了,就是向內找,從自己做起。師父給了我們“每一個大法弟子” 這樣力可劈山的巨大能力,我們不能讓人念阻擋,要相信自己能做得了。那麼我就要發出強大的正念,去力可劈山的鏟除邪惡。

在平台撥打電話時,同修經常在sonant的左邊把師尊“正念”等經文和正法口訣貼上來,看見師父的法,講真相的狀態和正念就更強了。同時感受到整體正念撥打的強大能量場。平台上同修交流撥打體會時,也啟悟了我,感知到正念除惡的威力和效果。撥打電話對方不接,我就在心裡發正念除惡,也知道同修都在正念撥打,我們在世界各地集中在平台上,用正念講真相清除邪惡救人,每個真修弟子都有能力,這是偉大的師尊給予我們的能力。

我們當地找神韻劇場,需要大家發正念。有的同修提出,每晚大家固定時間一起在當地平台上發正念15分鐘。可來的同修不多。我心裡剛一產生想法,師父的法馬上讓我堅定了正念,從自己做起,每一個弟子都有能力做得了。同修的建議就是讓我在這個時間集中精力發正念。那些著急心、埋怨同修的心只能起負面作用。師父的法,悟到多少就得做到,這不就是檢驗自己能不能做到嗎?除了固定時間發正念,我還把中午發正念時間延長到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一切都是自己應該做的,就是默默無聞的去堅持好了。沒有攀比,做好應該做的,更不應該起顯示心,一切都是在給自己做,一切都是在成就自己。師父要的就是我們每個弟子都修成!

當學到師父這一段經文時:“有很多學員不重視發正念,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因為他不敏感。不管敏感不敏感,師父叫你做了你就做,它一定起作用,絕不是一個形式!師父絕對不會叫你乾沒用的事。”(《洛杉磯市法會講法》)師父的這段法清晰的展現給我,師父都說的這麼明確了。師父來了就是來救我們來了。給我們弟子給眾生都是最好最好的,怎麼會叫我們做沒用的事呢。

信師信法,就是要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其實我知道這是在學法中,師父點給我的。我悟到,信師信法也不是想做到就能做到的,只有多學法學好法,在學法中師父會給我們同化大法的一切可能。在法中我明白了,我們所有的大小執著,都可能被邪惡鑽空子,來干擾和迫害我們和眾生。我們救下來的眾生的業力也會被弄過來給我們製造魔難和迫害。那些骯髒的驅蟲,我們還想留著它們,讓它們來干擾我們做證實大法救人的事嗎?一定要正念徹底清除它們。

在法中提高上來之後,發正念時我就儘量安詳的端坐,不靠不晃,身體放鬆下來,這時身體上的那層緊梆梆的殼沒有了。心態平和,讓心安靜下來。知道自己正念的巨大威力,集中念力發出去。能靜下時,逐漸感知表面靜靜的背後正在發生著激烈的正邪大戰。這面的安靜正好使我們的功能和神通發揮著應有的作用。只要有可能我就儘量延長發正念時間。

要想總是保持正念也不容易。有時發正念之後,身體很舒服,就生出了歡喜心,甚至想去享受這種舒服的感覺。當然馬上就適得其反了。睏倦、疲憊都上來了。這讓我更加清醒的意識到,我們是為他的生命,那個渺小狹隘的自私、為我之心一出來,就又回到常人的狀態上來了。發好正念的過程就是修心的過程。 那個假我和人的觀念,特別是在大陸受黨文化的毒害,鬥爭和仇恨心理也在發正念時冒出來。有時一邊發正念一邊痛恨邪惡等等這些不好的東西都要修下去。正念是在實修中不斷保持和加強的。

在迷中修煉,受現實假象的左右,時常有做不好的時候。真我就會替師父心酸,我們這舊宇宙本該被銷毀的生命,師父為來救我們去新宇宙,來到人間這麼險惡的地方,為我們吃了無數的苦、遭了無數的罪。師父不來我們云云眾生還能這樣的活著嗎?還會走到今天嗎?我們吃這點兒苦算什麼,師父不來,我們現在就在黑暗中層層滅盡的可怕境地中煎熬著。我們知道了卻不好好珍惜,其實我們怎麼做,也永遠對不起師父的佛恩。師父給我們正念除惡的法寶和神威,保護我們弟子自身和眾生。師父給我們的是說不盡的美好和永恆。師父要的是我們滿載眾生圓滿功成。讓我們萬分珍惜師尊的苦度,珍惜每一次正念除惡的機會,排除干擾多救人。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不當之處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