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塑新生

內蒙古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2月11日】

子宮肌瘤,頸椎、胸椎、腰椎多處增生導致壓迫神經,眩暈、頭痛、腰痛、行走不便,雖經小針刀手術和長時間理療但效果仍不明顯;頑固性胃病、結腸炎、糜爛性胃炎、幽門螺旋桿菌感染等,導致胃疼、胃腸不能蠕動,油膩的不能吃,冷的、辣的不能吃,主食多是稀飯和粥,疼痛折磨得我晚上睡不著覺。

這就是我,一個剛40多歲但已經百病纏身的家庭主婦。

我多方求醫,但沒有效果。我躺在床上,身體承受著疾病的痛苦,心情也壞到了極點。

2013年10月初,經人介紹,我開始接觸法輪功。我讀過一遍《轉法輪》後,真善忍的法理便深深吸引了我。我撲在法上,如飢似渴,學《轉法輪》,煉五套功法,因身體原因我動作雖做不到位但盡力去做。

煉功前,我脾氣不好,沾火就著,遇事不知道忍讓克制;煉功後,我發生了脫胎換骨式的變化,變得和氣、謙讓、孝順起來,簡直換了個人似的。

一次,小姑子給我丈夫打電話,說要借一萬元錢,並再三叮囑不要讓我知道。我把錢準備好後,親自給小姑子打電話,然後樂呵呵地把錢給了她,小姑子又驚又喜。這要擱以前,我不但不會借錢給她,還要跟丈夫大鬧一通。

有一年春天種穀子,待出苗後發現嚴重缺苗,丈夫又急又氣,便遷怒於我,整整罵了我兩天,我也強壓怒火,毫不還口。要知道,以往只有丈夫讓著我的份兒。

公爹病了,我一改以往不冷不熱、愛理不理的態度,主動領著他看病、輸液,做他可口的飯菜。

在認真修自己的同時,我還向老同修學習,抓緊機會出去講真相救人。

鳳凰涅磐,浴火重生。是大法給了我第二次生命,也是大法讓我有脫胎換骨的改變,重塑我真善忍的秉性。

感恩師父,謝謝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