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假「聖」明真「聖」得新生

——神傳漢字今解:規與規、聖與聖
童欣


【正見網2015年05月09日】

一、規與規

1、神傳文化——規:夫,從一從大,類比於天,家之主,族之天,是謂“大夫”。規,頂天立地大丈夫的見識。上下五千年,成就屈原、孔子、包公等聖賢無數,約法於心,身端行正,志存高遠,流芳萬代。

2、邪黨文化——規:沒有眼睛什麼都看不見或者是有眼無珠。鼠目寸光,邪黨高官,如周永康、徐才厚、李東生、王立軍等無數邪惡黨徒,利用邪黨亦被邪黨利用,瘋狂十幾年,無法無天,更不要臉,前絕祖宗德,後斷子孫錢,一心貪權色,雙規坐牢監,惡報才開始,地獄入無間。

二、聖與聖

1、神傳文化——聖:天耳天口,代天說話。善聽天下,傳道天子。古有釋迦摩尼、老子、耶穌與孔子,皆大聖人,傳正法正教,濟世救人。今有法輪聖王於末法末劫十惡毒世傳宇宙大法,大法聖徒捨盡一切講真相,救人急。結聖緣,得洪福,切記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2、邪黨文化——聖:無心之怪,有心作怪;土下之土,實為地獄。邪黨簡化漢字,美化妖怪,心誅聖人。城裡人看不起鄉下人,曰:土的掉渣。邪黨糟踐聖人,土之又土,渣亦沒的掉。

聖、怪顛倒,假“聖”臨世。如《白蛇傳》,原名《白娘子永鎮雷峰塔》,本是宋明話本,白蛇妖精屢次禍害許仙,佛弟子法海降妖救人,正邪分明。今之《白蛇傳》,害人的白蛇妖怪,披上畫皮,美化似是觀音菩薩,醫藥濟世,惹人愛憐;救人聖者法海,反污為惡人,讓人生厭。怪變為聖,聖誣為惡,人妖不分,正邪顛倒,此實末劫之怪相也!

就如中共邪黨,宗馬列撒旦邪教,提倡暴力革命,宣傳鬥爭哲學,毀壞中華傳統文化,運動連番,用暴力謊言,毒害中國人,害死八千萬同胞,卻稱“天大地大不如邪黨的恩情大”,魔頭是“中國的大救星”,此即把“怪”打扮為“聖”。

正直學者誣為右派,反腐愛國學生誣為暴徒,最為邪惡的是,把真善忍宇宙大法誣為x教,對大善大忍的大法弟子綁架、非法勞教判刑,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積惡如天,罄竹難書,還編演天安門自焚偽案,毒害世人,真的使“聖”成了“聖”,成了“怪”。

可貴的中國同胞,萬望您棄假“聖”,明真“聖”!

聖賢弟子即中華兒女,魔怪黨徒乃馬列子孫。不做馬列子孫,退黨自救避大難;做中華兒女,回歸正統文化,敬神行善,迎接美好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