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零七個月大法小弟子修煉小故事

山東大法弟子 平平


【正見網2015年12月23日】

我的家庭是一個修煉的家庭,家中的幾名成員都是修煉人,即便是不修煉的普通人也都相信大法,支持大法。我的兒子現在一歲零七個月,下面就是講述他的故事。

我兒子名叫宇迪,是希望能用宇宙的法理啟迪他從小做個好孩子、好寶寶、大法小弟子。他還在我肚子裡時就已經聽過好幾遍師父講法了,每當我學法時都會對他說:宇迪和媽媽一起學法,他就很安靜,也不動。他出生時早產,體重只有四斤八兩,別看他很小,嗓門特別大,一落地就哇哇的大哭,也特別能吃能睡,一個月就長三斤,到百天照相時就已經是十二、三斤重的大胖娃娃了。

在他一歲以內從沒生過病,我也從沒給他打過任何預防針。只有一次,大概是五六個月大時,有一天晚上他突然發燒,哭鬧不止,他姥姥把他抱在懷裡,不停的給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慢慢的他就睡著了,幾個小時後等他醒來,一摸也不燒了,他又開心的吃玩起來。他一歲一個月時就會走路了,現在已經跑的很穩了。從小他就處處讓著別人,特別具有善心。他從來不和小朋友爭搶玩具和食物,不管是比他大的或是比他小的孩子。每當有小朋友去家裡玩時,他就主動跑到屋裡把他的玩具拿給別人玩,把他的好吃的東西讓給別人吃。家裡人給他東西吃時,他會舉起小手,把東西遞到大人的嘴邊,讓別人先吃,餵給別人吃東西他會開心的笑起來。有一次我帶他去遊樂園玩,他很高興的去騎小木馬,就把剛吃的棒棒糖遞給了我,我在一邊看著他,又沒處放棒棒糖我就吃起來。這時一個兩歲多的小男孩走過來,眼睛望著我嘴裡的糖,伸著小手向我要,他媽媽也在旁邊。因為糖我已經吃了,又怕人家的媽媽嫌髒,我正在猶豫是否給他,這時宇迪從不遠處跑來,他好像已經知道眼前所發生的事情,迅速從我手中拿過棒棒糖,直接遞給了那個小朋友。我當時都驚呆了,小孩子用純真的思維處理問題竟是如此簡單,我真是自愧不如。

他每天睡覺之前在床上玩時我都會打開師父的講法錄音,他就在一旁玩他的小豬、小兔子的玩具,但每當播放器沒電停下來時,他會突然停下手中的玩具,眼睛轉向師父講法的方向,快步跑過來拿起播放器,嘴裡啊啊有聲,來回看看,然後把它交給我。我對他說:媽媽充好電我們再一起聽吧。我有時給他背《洪吟》裡的詩句,他就坐在我旁邊聽,瞪著純真的大眼睛望著我,安安靜靜的,三四十分鐘一動也不動。我坐在床上發正念時,他蹬蹬跑過來,我對他說:宇迪要安靜,媽媽發正念除邪惡。他就不哭也不鬧趴在床邊看著我,當我念:法正乾坤 邪惡全滅 法正天地 現世現報 滅!他也發出稚嫩而堅定的聲音:滅!滅!然後跑向另一個房間去玩了。

前幾天我給家附近的一位大娘送真相檯曆,我用小車推著他,準備把檯曆放在小車後邊,宇迪一眼就看到我手中的檯曆了,一下從小車上站起來,伸著兩個胳膊張著小手:啊啊的沖我叫。我把檯曆遞給他,他才放心的坐下了。到了那位大娘家,我給對方介紹了真相後,說:還給您帶了本精美的檯曆呢。這時宇迪忙雙手把檯曆遞給她。老大娘笑眯眯的接過來,衝著宇迪說:謝謝你啊!回來的路上我很感慨,這麼小的大法小弟子也在參與講真相救眾生呢。

一次我帶他在一所小學門前玩,當時校門關閉,學生們正在上課。我把宇迪從小車上抱下來,他立刻就走到他的小車後面把我隨身帶的一本真相冊子拿出來,(我是用毛巾包著的,準備有機會送給有緣人,從沒告訴過宇迪。)他用小手很快的把毛巾取下來,把真相冊子拿在手裡,我正在想他要做什麼,只見他跑到學校門前順著欄杆就把真相冊子扔到了校園裡,好像還不太滿意扔的位置,正對著我啊啊的叫,讓我幫忙呢。我當時一個念頭閃過:大白天校門口會不會有監控。但隨即就用正念抵制了,我們救人是最正的事,邪惡不准攔。我幫助宇迪把真相冊子放到校門內乾淨的台階上,他才表示滿意,然後自己爬到小車上,讓我帶他離開。我想到自己的心態有時還不及小弟子,真是該好好修煉了。

回來的路上,我看到家附近的一位叔叔站在路邊,簡單說了幾句話,心裡也想給他講真相,但一時沒找到合適的話題,看看天色已晚,就想下次有機會再說吧,猶豫著推著宇迪走了幾步,結果宇迪又吵又鬧不肯往家走,我馬上意識到還得回去給有緣人講真相,不能錯過機會,就又返回原處。看到那位叔叔正在看手機,我就以網上現在國內國外的最新消息為話題和他聊起來,向他介紹了現在訴江的形式,以及法輪功在海外的洪傳,他很接受,還表示願意要破網軟體了解一下,這樣為以後進一步講三退打下了基礎。整個過程宇迪安安靜靜,一點也不吵鬧。雖然回家時更晚了,但是我們卻很舒心。

在我寫訴江控告書的那幾天,他都是晚上早早睡著了,不用我哄他,我得以用四個晚上靜下心來把我的訴狀書寫好,於七月份發出,並在不久收到最高檢、最高法的回執。晚上他睡在我旁邊,靜靜的望著我,我對他說:宇迪是大法小弟子,媽媽帶你好好學法、煉功、發正念、講真相救世人,我們好好聽李洪志師父的話,圓滿隨師還。他就高興的笑起來,面帶微笑的睡著了,有時晚上還會咯咯的笑出聲來,我想可能是看到另外空間美妙的景象了吧。

大法小弟子宇迪就像我的一面鏡子,在他純真善良的大眼睛監督注視下,我常常要注意自己修煉人的一言一行,不能說傷害他人的話,有時剛想隨地吐痰,看到宇迪正在我旁邊,就想我是修煉人,要給他做個好榜樣,就終止了自己不正確的行為。平時注意自己的穿戴整潔,帶他出門講真相時我們都是衣著乾淨大方,給別人清新的形像。雖然我還有很多要去的執著心,宇迪有時還會淘氣,不聽話,甚至做錯事,但我們相信以後會越做越好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