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宇的故事

同真


【正見網2014年11月16日】

兒子今年兩週零三個月,出生時我正好看到正見網上刊登的大法弟子的一副對聯《春到人間》:“風過雨停晴天朗,蓮開梅綻淨宇香。”一想,這個階段正是師父正法淨化宇宙的階段,於是我給兒子起名為“淨宇”。淨宇很小時就喜歡看神韻,五個月大時,坐在大人的腿上一看就是一個小時,看到自己喜歡的節目時就高興的笑。

淨宇剛會走路時,我們煉功,他就在旁邊自己玩,看著大人的動作,自己學會了“彌勒伸腰”、“羅漢背山”和“灌通兩極法”等煉功動作,自己玩高興時,時不時的就做個“羅漢背山”或“彌勒伸腰”。剛會說話時,就喜歡看大法書,看到《轉法輪》書就說“大(法)”,看到師父照片就喊“師父”、看到法輪圖形就說有“太極”、有“卍字符”。

每次喝水或吃奶時,媽媽給他背《洪吟》中的詩,現在淨宇能背《洪吟》中的五十多首詩,自己玩高興時一串一串的背詩。由於從小就接觸大法,淨宇的記憶力特別好,現在還能背二、三十首唐詩和一部分《三字經》,每當看神韻時,上一個節目剛完,就知道下一個節目,自己就會說,下一個是“關爺爺或曲爺爺”。

跟著媽媽學《轉法輪》,翻開目錄,第一講、第四講、第八講都認識,一問第八講有什麼內容,就說“辟穀、偷氣、採氣、誰煉功誰得功、周天、歡喜心、修口”。

淨宇還非常懂禮貌,每次碰上小朋友就主動喊“小哥哥、小姐姐”,碰上年輕人或中年人,就主動喊“叔叔、阿姨”,碰上老年人,就喊“爺爺、姥姥”,坐公交車時,大家都喜歡他,不管多擠,都有人給讓座。淨宇還經常和媽媽一起送神韻光碟,說“好東西要和小朋友分享”。

現在轉生到大法弟子家中的孩子都不一般,同修家如果有小孩,一定要帶好孩子,以不負孩子當初的夙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