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的修煉故事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見網2014年07月25日】

(一) 三把金鑰匙

最近一段時間,我和家人經常說的一句話就是“向內找”,都成了我們的口頭禪了,只要閒下來,我都會提醒他倆向內找一找,看一看自己的言行,有沒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我們盼望自己修煉的更精進一點。向內找是一把金鑰匙,它能打開執著的鎖。經常向內找,明顯感到頭腦清醒。向內找的意識越來越強,很小的念頭都不要放過它,都要修去。

前幾天,學法時,小寶看到師父法身用手在空中畫了三把金鑰匙,是古代的鑰匙形狀,師父拿起三把鑰匙朝著天空一扔,又“唰!唰!唰!”的順手畫出三條路線,分別指向小寶的爸爸、媽媽和小寶,三把金鑰匙就順著路線飛過去了。小寶接到金鑰匙,感覺非常刺眼,趕緊用手捂住眼睛,金鑰匙發出的金光仍然能穿透手掌,小寶還是覺的很刺眼。師父告訴小寶:“這三把金鑰匙比24K金還要純多少億倍。所以,你會覺的睜不開眼睛,很刺眼。”後來,師父給我們三個人,每人一副眼膜,貼到眼珠上,就不會感覺到刺眼了。

經常向內找,金鑰匙就變的越純越亮;如果忘了向內找,就變淡了,金色也淺了;如果很長時間不向內找,金鑰匙就會黯淡無光。當看到金鑰匙一眨一眨的,就是提醒我們該向內找了,再不找金鑰匙就變黑了。

師父給我們每人一把金鑰匙,鼓勵我們在修煉上要多向內找,多修自己這顆心。

(二)24K的金身

有一次,小寶學完法,看到空中有一億多個24K金的身體,小寶知道這是大法弟子修成的身體,是金剛不壞之體。小寶心想:有沒有我的金身呀?於是,小寶一個挨一個的看,找到中間位置時,小寶看到了有一個跟他長的一模一樣的金身,也是胖乎乎的,小寶看了看金身,又看了看自己,真的一模一樣。小寶又看了看旁邊的兩個金身,怎麼這麼眼熟,再仔細一看,原來是小寶的爸爸和媽媽。

大法弟子只要真修實修,師父都給予我們最好的,而我們傾盡所有都無法報答師父的洪恩,唯有在修煉路上更精進。

(三)狂

有一次,小寶學完法,看到一個“狂”字,“狂”字的底下筆畫,勾和橫稍向下彎著,成了這個“狂”字的兩隻腳,最初,看到“狂”字跳來跳去的,這個字的筆畫都是黑的,是舊勢力的業力柱擺成的字。過了一會兒,“狂”字的腳斷了,就再也跳不起來了。

這時,師父伸出手,寫了一個“蔫”字,筆畫是金的,散發著很強的能量,能量照到“狂”字上,“狂”字馬上就蔫了。隨後,師父又寫了一個“滅”字,就看見這個“狂”字,瞬間倒地,散架子了,滅掉了。師父手一推,這些舊勢力的黑手爛鬼就入地獄去了。

迫害大法的人間敗類,再也狂不起來了,而且惡報會頻頻出現。大法弟子千萬不要執著人間的形勢,要穩住心,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才能回家。

(四)“滅——滅——”的聲音

前幾天,小寶學完法,看見師父用手彈鍾,就像彈腦門一樣,鍾就發出 “咩——咩——”的聲音,小寶心想:這不是大綿羊在叫嗎?聲音真大呀,好像都能震撼整個宇宙一樣,還帶著回音呢。小寶很奇怪,敲鐘發出的聲音應該是“當!當!”的響聲,怎麼是“咩——咩——”的聲音呢?師父告訴小寶:這不是綿羊的叫聲,而是 ‘滅——滅——’的聲音,因為敲鐘發出的聲音,不象人說話那樣是帶著聲調的。

小寶很好奇,就鑽到大鐘的裡面看了看,發現大鐘的側壁上有一個透明的“滅”字,所以敲鐘時能發出“滅——滅——”的聲音。每敲一下,就出來很多透明的“滅”字,飛向人間,密密麻麻的,“滅”字碰到壞人就會爆炸,在人類的空間就是惡報。最近這些天,師父不斷的敲鐘,“滅”字不斷的從大鐘裡飛出來,飛向人間,破壞大法的人間敗類也不斷的在遭惡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