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大法小弟子的近期修煉體會



【正見網2013年10月04日】

我是一名八歲半的小弟子,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就開始聽法了。那時媽媽把MP3放在她的肚子上,讓我完整的聽完了一遍師父在濟南的講法。出生後,爸爸、媽媽、姥姥、姥爺也經常給我聽法或讀法,聽他們說他們煉功的時候我經常盯著他們看的很認真。兩、三歲的時候,我就能把《洪吟》和《洪吟二》全都背下來了。

四歲的時候,我隨爸爸來到了美國,那時媽媽已經在美國了。一開始,爸爸媽媽教我煉動功,有一天我看到他們盤腿,就說:“我什麼時候也能雙盤呢?”結果我一下就雙盤上去了,而且盤的很好,然後他們就教我煉靜功。又開始跟著媽媽讀《轉法輪》,現在我基本上都能自己讀了。學法後明白了一些修煉中的道理,有時也會修自己。

最近我們這個修煉的家庭出現了一些干擾,先是洗衣機和烘乾機工作的不好了,好不容易修好了,接著我上學的時候,每天早上都感覺不對頭,只好轉學了。但是新學校很好,只是早晨的時候還是不習慣,要哭上一會兒。昨天晚上又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而且早上照鏡子的時候天還沒亮,我看到鏡子裡的我沒有鼻子,可能是魔把它捂住了。我趕緊打開燈,又看見鼻子了。媽媽告訴我,遇到另外空間干擾的時候,可以先善解,如果不能善解,還告訴了我幾種除魔的方法。第一個是叫師父,第二個是念正法口訣,第三個是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可以念其他師父的法來消滅邪惡,比如“世間大羅漢 神鬼懼十分” (《洪吟》<威德>)。

有一天媽媽去接我的時候,發現車窗玻璃被砸了,只好先借了一輛車去接我。但是第二天媽媽去修車的時候,修車的工人是兩個中國人,媽媽把他們三退了。媽媽告訴我,師父總是會把壞事變成好事,讓我們在過關過難中提高或利用各種機緣救人。

媽媽和我交流,早上到新學校總要哭一會兒對小弟子來說是不對的,是意志不夠堅強的表現。可是為什麼我的意志不堅強呢?一個可能是因為爸爸媽媽一直對我很嬌慣,所以我很嬌氣。再加上媽媽對我的情很重,總是喜歡抱我、親我,太心疼我,所以才帶來了這一關。現在媽媽認識到了自己的執著,決心去掉它,當她再親我的時候,我就問她:“難道你不想去執著心嗎?”她就不好意思了。我也決心儘快去掉不堅強的執著,每天快快樂樂的上學。

這是我第一次寫心得交流,不當之處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