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光裡的小星

李法童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14年01月03日】

(一)師父時刻看護著

我從小就能看見另外空間,有時想看什麼就看什麼,但我對那些從來不感興趣,因為師父讓我在法中悟,我要聽師父的話。我也很少講給大人們聽。是大法的神奇讓我當上了大法小弟子的。我今年已經十二歲了,也可以說是得法十二年的小大法老弟子了,所以我想把我修煉的一些經歷寫出來與小弟子們交流切磋。

我們這些小弟子們來到人間可真不容易,都經歷了層層宇宙蒼穹的下走和無限的時間歲月,有時我叫它漂流吧!為了尋找師父我經歷了苦苦的等待,那些現在還不好用話語講出來。我只從來到人間開始講。聽爸爸說,那一天他和媽媽正在看著窗外的“流星雨”,突然媽媽感到身體不適,知道我要降生。於是第二天早上,也就是2001年11月19日我就來到了人間。我剛生下來就有記憶,我現在依然還記得當初大夫把我從媽媽肚子裡拿出來時的情景:我當時一下子就看到了白光,周圍亮亮的。我還看到一些人忙來忙去的,現在想起來知道那是大夫們和奶奶還有大姨奶。又看到有類似象太極的東西旋轉,轉著轉著就變成法輪了。到現在我也說不清楚奶奶問的:“你怎麼就知道那是‘法輪’呢?……直到後來跟奶奶開始學法時,我告訴她當時看到的“法輪”同大法書上的一模一樣,奶奶說“大法太神奇了!”

我三、四個月大時,有一次,爸媽有事出去,叫奶奶來哄我,奶奶說我很鬧人的,她又有事急著出去做,於是奶奶說“我有急事不能耽誤,你叫師父哄你吧!”我當時就看到了師父,很乖的就睡著了,配合奶奶出去做了幾個小時的“大法”事。在我一週歲時,一次從十三節樓梯上跌了下來,樓梯口堆滿了鐵器和一些雜貨,我從上面一直摔到底下,當時賣貨的阿姨嚇得都變聲了,奶奶說“沒事,沒事……”,可眼淚都出來了。我卻毫髮無損,連擦破、碰紅的地方都沒有。是師父在保護我。奶奶雙手合十拜謝師父保護之恩。後來長大了,有一次和幾個小夥伴在二樓陽台的緩台上玩,失腳摔了下來頭磕在水泥地上,腳也戳傷了,躺在地上半天才爬起來,小朋友們都嚇跑了,一個大孩子說:“你命可真大,快叫你家大人把你背上去吧”我卻忍著痛自己上了樓,頭上的大包痛的很厲害,可沒過幾天就好了。現在想起來,我知道一次次的有驚無險都是師父在保護我。是師父替我承受了痛苦,同時又幫我還了業債,師父真是時刻都在我身邊。我從小最愛看師父了,平時我想看師父,只要一想就能看到,還能看到五顏六色大大小小的法輪。師父有時對我笑,有時很嚴肅……我太喜歡師父了!太愛師父了!我相信我心裡永遠永遠崇敬、崇信的只有師父。

我二十七個月大時,媽媽狠心的離開了我,爸爸身體有病,於是我就開始由奶奶帶著,因為奶奶是大法弟子,於是我就成了小弟子了。奶奶學法我就在旁邊聽,奶奶煉功我就看著,她哄我時就叫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經常給我唱“法輪大法好”、“得度”、“古怪歌”等大法歌曲。奶奶還給我講故事,“大洪水、獅子眼睛紅了”、“大法弟子怎樣講真相弘法”……我三歲時就開始跟奶奶學背《洪吟》、<論語>。上幼兒班時,經常看到奶奶總是那麼忙,真是太辛苦了!但她總是說:“大法弟子再苦再累都是幸運的。”有一次我跟奶奶說:“我要當大法小弟子!我要當大法小弟子!”奶奶說“你不煉功、總貪玩算什麼大法小弟子呀!”於是我開始學功,我學的特別快,第一次打坐就雙盤了53分鐘。我真的是大法小弟子了嗎?奶奶說“那以後就得按著大法的要求做!就得聽師父的話!”我當時就痛快的答應了,因為我太想當大法小弟子了!我知道當大法小弟子就得時時處處按師父的要求做,聽師父話。

(二)做真正的小弟子

我要當大法小弟子,就得時時處處按大法的要求去做。我上幼兒園時,奶奶經常很晚才來接我,當時看到別的小朋友都接走了,我就急得要哭時一想到“忍”就不哭了。有時小朋友打我,我從不還手,我能想起師父要我做的“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有時小朋友罵我並告訴別的小朋友不和我玩,我不和他們一樣的,還和他們好,還幫他們。

後來我上了小學,有時走路或玩時看到錢我從不撿,因為我是小弟子不能失德。一次我和一個四年級的同學在操場上看到一個錢包,他打開看到錢說“咱倆分了吧!”我連看都沒看就走了。平時同學拿我東西,用我東西,或把我喜歡的東西弄壞我能想起師父講的法理:“難就難在你明明白白的在常人利益當中吃虧” (《轉法輪》)。有時老師或同學冤枉我時,我從來不跟他們一樣的,我最愛說的一句話就是:“不跟你一般見識”。一次放學排隊去老師家,上樓梯時一個同學打我,我跟他理論了幾句,進屋後,老師大發脾氣卻批評我,還說我打他了……當時我真的很生氣,很委屈,可又一想:我是小弟子,得忍,打我給我德,我才不往回推呢!跟老師什麼也沒說,也不覺的委屈了。

有一次,惹得奶奶非常生氣,她跟我說:“你不學法,總貪玩,算什麼大法弟子呀!”又狠狠的打了我;當時我心裡想“她這麼打我,給我德,我要修圓滿了走了,剩下她一個人可咋辦呀!我就掉眼淚了,奶奶大聲說:“哭啥?委屈啥?打你不對呀?”其實我不是因為她打我而哭,而是可憐她掉的眼淚。

無論走在街上,還是出門玩,碰到要飯的殘疾人,我都把自己的零花錢給他們一元兩元的,我看到他們那樣子就感到有說不出的難受,很可憐他們。有一次老師動員我們給災區捐款,說地震區的小朋友失去了父母,成了孤兒,我都哭了;我就捐了款。因為我是大法小弟子,我要修出慈悲心。

聽奶奶說:大法弟子就要講真相救人,我看到我們班同學那麼多都戴紅領巾,於是我就開始想辦法……(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