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來電

鄉音


【正見網2015年12月26日】

睡得正酣,一通電話鈴聲把我驚醒,我看了看錶,正是凌晨三點。心想誰這時打電話,一看,是我的老同學紅運打來的。這個紅運,是個退休的副鄉長。迫害法輪功前我給他介紹法輪功,他只是表面應承。迫害後,再給他講真相,他拗著脖子抬槓,全是中共謊言媒體的那一套東西。前幾天我見他,他已退休回家,再給他講真相,他能夠接受一點了。我把《轉法輪》送給他,並告訴他:你不能光聽電視的一面之言,得看看法輪功是怎麼說的。

接通電話,就聽紅運在那頭興奮得說話都有點結巴了,他喊著我的名字說:我太興奮了,看書看到現在,實在忍不住了才給你打電話。《轉法輪》怎麼寫的這麼好!真後悔我今天才看到他。你說這李洪志是啥人,講的怎麼那麼好?我看當個國家主席都夠格。我睡得迷迷糊糊的,只是聽他說,他說到這我就插了一句:你書還沒看完吧,法輪功不參與政治……他打斷我的話:我只是想表達這個意思,再大的國家主席也沒有李老師講的好。

第二天又是這個時間,電話鈴聲再次響起,又是紅運,還是那樣激動:這法輪功太好了,這道理怎麼講得這麼淺顯易懂。我現在明白了,共產黨為啥要燒法輪功的書了,就這《轉法輪》,誰都能看懂。可看懂是看懂,裡面的內涵可太深奧了。這李老師得多高的學問啊!要說有神佛,我可真相信,李老師是個大佛啊!他講的可是佛法啊!

人真正明白真相,明白人來到世上的真正意義後,那個驚喜是從生命深處發出來的,這個紅運就是這樣一個情況。看過書,他就要求學功法。學會了功法,還遍地裡找法輪功學員交流。而他讀起法輪功書籍來還往往能讀到後半夜,甚至是通宵。有時讀罷書,看看時間還早,又沒有睡意,他扛起掃帚就去掃村裡的路。

鄉親們天天早上一起來就見門前的路已經清掃過了,開始還不太在意,可是時間長了,發現天天如此。當然時間一久,紅運天不亮掃大街的事就被人發現了。 有人就問他:這大路天天都是你掃的嗎?紅運赤紅了臉,囁嚅著說:這路啊,別管是誰掃的了。這人啊,只要他看了法輪功的書,他就會這樣干。他這話將人家說得糊裡糊塗的。

他跑來問我:人家問我天天為啥掃大街,我該怎麼回答呢?要說是我掃的吧,可法輪功中講要放下對名利的執著,這事做了就做了,我真的不想叫人家知道。 可是不說呢,你看現在大家好像都知道是我掃的了。我就告訴他:修煉人不計較這個,知道就知道了,我們順其自然就行了。但是現在法輪功是受迫害時期,有許多人被中國的謊言迷惑,不太了解法輪功,那我們告訴他們我們這樣做是因為修煉了法輪功的緣故,不也是在證實大法嗎?他說:我明白了。以後誰要再問,我就告訴他是我掃的,我還要告訴他我是個法輪功修煉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