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偉大的師父



【正見網2016年02月17日】

我是苑星仁,膠南市稅務系統退休幹部,退休前是局級幹部。是帶著神通開著修的。

一、師父用心血澆灌弟子

我拿到了兩個大學畢業證書。考取了會計證、助理經濟師、中國稅務師等職稱。又考取了公務員。從一個農民,最後到局級幹部的崗位,付出了不少心血,在當地也小有名氣。因為奮力拚搏,所以也落下了多種疾病:心臟病、高血壓、腰椎頸椎骨質增生、肺膿瘍後遺症……直到後來得了結腸癌,晚期時才檢查出來,當時體重已經下降了十五公斤。醫生給的建議是要麼手術,但是術後能活一年時間——並且肛門和尿道都要改道;要麼藥物灌腸,維持的生命更短。我選擇了後者。癌症疼痛時,象刀割一樣難忍,臉上汗珠不斷下滴,生不如死。無奈43歲辦理了退休手續。此後不久幸運的修煉了法輪功,所有的疾病消失了。我又得到了一個健康的身體。

師父給我淨化身體時,前幾次我都有明顯的感覺。但是見不到師父。我在心裡對師父說:“師父啊,您再給弟子淨化身體時,就讓弟子看一下您的尊顏吧!”

不久師父又給我淨化身體。師父和我面對面站著,師父牽著我的手,把我的一隻手放在師父的胸口上,把我的另一隻手放在了我的胸口上,師父讓我摸摸看。我發現一根注射器管子連著兩個針頭,一個針頭扎在師父的心臟上,另一個針頭扎在我的心臟上。師父的鮮血在不斷的流入我的體內,交換我身上骯髒的血。師父慈悲的對我說:“你這麼骯髒的身體,這麼骯髒的血,流到我的身上,我都感到頭暈的!”歷史上沒有哪個覺者帶弟子能象師父這樣給弟子淨化身體,沒有哪個神佛能用自己的鮮血來澆灌弟子。師父啊,一日為師,終生為父,這句話的分量用重如山、深如海是形容不了的!想到師父每一次為我淨化身體的巨大付出與承受,我都無比的為師父難過。

二、敬師,師父賜於我更多

因為我能看到師父,因此我要求自己更加嚴格。我家裡供奉著師父的法像。並用香爐和銅鼎給師父上香,只要有時間就上香,可謂香火不斷。

得法初期,有一次因故在外住宿,身邊沒有師父的法像,我洗淨了杯子,在桌子上給師父敬了一杯茶。煉功時,師父把我給師父敬茶的杯推向空中旋轉,對我說了一句:“你敬我!我知道!”我不由嘆道:“師父!您真是高人啊!我做什麼想什麼你都知道啊!這大法我修定了!”

記的有一次給師父供奉了兩束鮮花,師父一下化出了一片花海送與我。我奉獻給了師父一滴,師給了我一片海洋!蒼宇間到哪裡尋這樣無私的師父!

師父發表經文“香爐盡收亂法鬼 寶鼎熔化不法神”(《洪吟二》- 佛法無邊)後,我給師父上香的香爐和銅鼎被師父賜於我成為了除惡的法器。威力無比。

看似是我為師父在做什麼,實際上,一切都是給我自己做的。並且師父賜與我的更多。

三、師父的嚴厲,師父的耐心

因我脾氣比較急,師父在我修煉的一開始,就在我的頭上下了一個類似於緊箍咒一樣的東西。師父緊緊的看護著我,當我心性不在法上時。師父便念咒約束我,使我不至於掉下去。這種狀態一直持續到我能自己約束自己為止。師父不捨晝夜的看護著我,要耗費多少的精力啊!

除惡時的每一招每一勢,每一種神通與法器的使用,都是師父手把手教會我的,師父擔心我忘記,還經常回頭讓我演煉一遍。

有了師父的嚴厲,我才能提高這麼快。有了師父的耐心,我才能在做好三件事時得心應手。

四、師父的呵護

1999年7月20日後,我到北京上訪被關駐京辦五天,為表示抗議,我絕食5天。在這五天裡,師父在另外空間裡親手端著飯餵我,使我沒有遭受饑渴的折磨。

在修煉的初期,我被邪惡傷了身體,師父在另外空間親自用車拉我去療傷。

在勞教所裡,我遭受了嚴重的暴力毆打,一隻眼睛致盲。回家後,我堅持學法煉功,師父把我這隻全盲的眼睛給調整到了正常狀態。

前幾年我因為連續與舊勢力作戰,被舊勢力所傷,肉身生命垂危,是師父安排了兩個同修到我家幫我發正念。使我恢復了體力,除掉了亂神。

五、誓約嚴肅與師父的期盼

在勞教所初期,我遭受到嚴重的毆打,頭蓋骨被打的粉碎性骨折。我違心的轉化了。在轉化的當晚,我看到了與師父史前簽訂的誓約,及違約後我面臨的是兩口棺材、三桶汽油的焚燒,因年代久遠,汽油桶已經鏽蝕斑斑。我從夢中哭醒。那種絕望與無望無以描述。我毅然向勞教所遞交了堅修大法的嚴正聲明。勞教所要再次迫害我,我說:“你們已經把我迫害死過好幾次了,現在不差這一次了。來吧。”當我堅定的說出此番話,師父立刻為我做主,勞教所沒有再迫害過我。但此時,舊勢力把我另外空間的身體變成了豬——舊勢力當時把被轉化的同修都變成了豬。師父始終在我上方,慈悲的望著我,期盼我走回來。我憑著對師父對大法的堅信。使用師父賜於我的神通與法器,最終除掉了迫害我的舊勢力亂神,並恢復了神體。最終在勞教所因在我帶動下從新修煉的同修太多,把我提前強行送回了家。

回家後,我很快與同修們整體配合,紮實的做好講真相救眾生的事情。救度了大量的有緣人。

最後,我要感謝我的師父李洪志先生。如果沒有我的師父教導我按照“真、善、忍”的準則做人,我不會如此堅忍從容的面對我所遭遇的巨大魔難。如果沒有我的師父的呵護,在這樣殘酷迫害之下,我早已性命無存!師父的聖恩,我銘記心間!

整理者記

其實何止是苑同修,我們哪個弟子不是師父嘔心瀝血、付出一切帶出來的!?我們都應當銘記師父的聖恩啊!

苑星仁同修與我們多次配合。我感佩他的信師信法、敬師敬法。感佩他在與同修配合時,無論是正念營救同修,還是做講真相的項目,還是直接講真相救人,還是財物方面的付出,他都無怨無執。從來不在第三者面前談論或者是指責其他同修的不足。只要需要就默默儘自己最大所能去配合、去做。但是同修還是被邪惡拖走了生命。確實是一個重大的損失。站在第三者角度來看,同修被迫害離世有以下幾個原因——

一、學法跟不上。苑同修雖然退休在家,但是家中從早到晚,經常有常人拜訪。常人到同修家後,同修要麼給他們講真相勸三退,要麼給他們看新唐人電視的節目。優點是確實講明白了很多常人,勸退救度了很多人。缺點,如同苑同修所說:“這種情況確實占用了我的學法時間,導致學法少,學法跟不上,煉功也跟不上。甚至有時發完正念後,感覺很累,體力恢復不過來。” 由於居住地理位置原因,苑同修沒有集體學法的環境,也導致他不能很好的學法。

二、沒有根本上否定舊勢力的安排,一定程度上承認了舊勢力的安排與迫害。苑同修被迫害離世前,身體處於病業狀態。是一次發正念時,敵眾我寡,被舊勢力傷了肉身所致。我曾經建議苑同修求師父幫他清除這種病業干擾。苑同修說:“師父已經為我們承受的太多了。這點東西還是我自己承受吧。”我當時與苑同修交流了師父講的有關不承認舊勢力迫害的法。但是苑同修還是心疼師父,堅持自己的做法。無獨有偶,我認識的另一個開著修的同修,也是看到師父為眾生承受的業力後,要為師父分擔一些,結果被迫害的現在處於不清醒狀態。在這個問題上,我們一定要站在法上認識,不能抱著絲毫人心,被舊勢力鑽了空子。我們就是不承認舊勢力強加的迫害。

三、師父在《轉法輪》中講:“但是有一個標準,超出你的天定、原來的生命進程,以後延續來的生命,完全是給你煉功用的,你稍微思想一出偏差,就會帶來生命危險,因為你的生命進程早就過去了。”象苑同修是癌症晚期得了大法修煉的,生命是完全延長來的。那麼有類似情況的同修一定要嚴格要求自己,時時事事在法上,才能走正走好正法修煉的路。苑同修在生前,舊勢力的生命曾多次以其早已經到壽為由要求其拋棄肉身,馬上離開人世。但是被同修正念否定了。

四、開著修的同修往往是舊勢力重點迫害的對像。開著修,尤其是帶著神通開著修,能在一定層次中直接看到舊勢力安排的迫害,清除參與迫害的邪惡生命與因素,因此舊勢力對這部分同修恨的咬牙,恨不得馬上鑽空子把他們迫害走。師父在《轉法輪》中講:“在各種信息的干擾下,在各種景象的誘惑下,你能不能不動心?所以說開著天目修也難,心性更難把握。”這就要求開著修同修真是要嚴格要求自己。

五、周圍同修的責任。周圍同修也有需要向內找的地方。部分同修動不動就找苑同修幫助,甚至完全是自己應該在個人修煉中過的關也找苑同修幫助。直接把苑同修當成了一根“拐棍”。也是導致舊勢力鑽空子,拖走苑同修肉身的一個原因。舊勢力在迫害苑同修時,師父都不好保護的。

六、修煉人沒有偶然的事情。苑同修幾年前發正念時以一敵眾,幾乎被舊勢力迫害的失去生命。年前我感覺苑同修修煉狀態不佳,幫他發了十幾天的正念。因為一些原因,沒有堅持下來。現在想想我幫他發正念不是偶然的。我很後悔中間間斷了幫同修發正念。如果能集體幫他發一下正念,肯定會解體這種迫害的。雖然我是關著修的,但是師父曾經讓我看到一次,邪惡在迫害同修時,那真是數不清的邪惡生命群起而攻擊同修的。但是只要我們正念純正平穩,再多的邪惡也什麼不是,很快就會被清理乾淨。所以同修,請一定重視發正念。

當我在苑同修家送別他的時候,舊勢力的邪惡生命向我的思想中打了一念“今年要你也過去,車禍!”並閃現出一些安排“後事”的念頭。我立刻發正念清理這些不正的念頭及背後的邪惡生命。我對它們說:“我有師父,誰也動不了!應該過去的是你們。你們連安排後事的機會也沒有了!”

苑同修生前曾經說過,另外空間哪裡都非常美好,很多人去了就不想回來了。但是人世雖苦,他仍然想留在人世間助師正法,直到師父法正法結束的那一天。但是他們沒有實現自己的願望,帶著遺憾走了。

謹以文後的《整理者記》與同修們交流,再認識學法做好三件事的重要性。不當之處,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