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師尊

曉明


【正見網2007年01月28日】

在網上看到了一些大法弟子回憶李洪志師父的文章與錄像,常常被感動的流淚。雖然我沒有參加過李洪志師父辦的學習班,但我在客居某地時曾聽說過某市一位大法輔導站站長巧遇李洪志師父的故事,在此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自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李洪志師父在長春舉辦第一期法輪大法學習班起,先後在全國各地一共辦了五十四期學習班。在一九九四年年底結束了在國內的辦班。那位輔導站站長也非常幸運的參加了李洪志師父在廣州的傳功講法學習班。

說起他能參加師父在廣州舉辦的學習班,還真是由於因禍得福。也是天大的緣份。

那年,風華正茂的他被查出患了白血病,也就是俗稱的血癌。經各方面治療無效,據醫院判定已經沒有多長時間留在人間了。這對他真是晴天霹靂。精神上的壓力可想而知。他是一個善良的人,不想拖累妻子,於是就離了婚。他的家人不忍心看到他痛苦,讓他到外面去散散心。

就這樣,他到了廣州,一天在街上走,不經意間與對面走過的一位身材魁梧、慈祥的先生碰了一下,兩人同時回頭說:」對不起」。那位先生看了一下他,知道他身體有大病,就給了他一張門票,告訴他某時到某地去參加一場氣功學習班,去聽聽講座。

那位先生就是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

那天,他就去了,聽了李洪志師父在廣州法輪大法學習班的講法,他明白了為什麼會生病,從此他把自己當做一個真正的修煉者,他身上發生了脫胎換骨的變化。他的白血病徹底好了。

不久他與妻子也復婚了。他的妻子也走上了修煉的路。

後來他在該市建立法輪大法輔導站,洪揚大法。那時,該市參加過李洪志師父面授班也就幾個人。到九九年,該市就有成千上萬的人修煉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