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各種執著心 緊跟正法進程

台灣大法弟子 小燕


【正見網2016年03月31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一、得法

我是1997年得法的大法弟子,早期修煉身心變化很快,師父在《北美巡迴講法》中說:“我在一九九九年的“七•二零”就把“七•二零”以前的學員全部推到位了,推到了你們最高位置。”那時候真的是無病一身輕,時時都感受到大法的神奇與美好。得法至今19年來,參與過很多工作專案,因為安逸心重,干起工作常常是在走形式,大法活動是有空餘的時間才去參加,很少煉功,學法不多,學法也不能入心,常人心重。以為在大法中修煉,就像上了保險一樣,有師父看著呢!

二、信師信法 破除舊勢力的病業假相

師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中說:“直接參與起負作用的,它可沒想讓你修煉。每一次考驗中的人心,每一次魔難的正念不足,修煉人的每一個執著心,都會被它們抓住,它們都會把它當作把你拉下來的、把你從修煉的大法弟子隊伍中搞下來的把柄。所以我們在修煉的這條路上,一路走過來是經過很多魔難,是經過很多危險的。”“你的每一個執著,都會造成你修不成。每一個執著可能都會造成你在身體上出狀況,在大法的堅定信念上造成動搖。”由於自己對修煉的放鬆,在2013年中秋節前夕,身體出現了病業假相,頸部兩側、耳後發現多處腫塊,接著出現耳鳴、暈眩的現象,後來連走路都困難了,忽然感到生命即將離我而去。此時負面的想法、怕心、情一涌而上,瞬間什麼正念啊、信師信法啊,放下生死啊,全被這突如其來的衝擊掩蓋住了。在那些日子裡,感到整個空間場是黑呼呼的、冷颼颼的,到那時候,我才真正的開始認真學法、煉功、發正念、向內找。我看著師父的法像,哭著懇求師父原諒我!給我機會,我一定要跟師父回家走到最後!忽然腦中飄過一個念頭-上明慧網!因為以前很少看明慧網的交流文章,於是趕緊點開幾篇關於同修闖病業關的交流文章,看看同修在過關時,是如何的在信師信法中,放下生死、否定舊勢力、提高心性最終重獲新生的過程。這些文章的內容給我很大的觸動,我看到了自己的差距,這時我才開始真正的意識到要向內找。找著找著!哇!一下找到了怨恨心、顯示心、妒嫉心、安逸心等等。人的一面總是不想改變,和法對我的要求差距太大了,無形中被舊勢力鑽了空子,我意識到自己必須馬上改變現在的修煉狀態,我開始一個一個努力的修去那些個執著心,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我的身體也逐漸的好轉了。

去年身體出現另一種病業的假相,先是排尿困難、刺痛難忍,無法順利排出,而導致腹脹、腰酸背痛,最後甚至影響呼吸,無法入睡,我清楚這是舊勢力對我肉體的迫害,在這個病業假相中,對我的信師信法來了一次重大的考驗。我不斷告訴自己,這些疼痛都是假相,不是病,我有師父,師父不承認舊勢力的安排,我也不承認。師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中說:“現在迫害大法弟子的,舊勢力不敢直接干,那些個有形的大的生命都不敢幹。現在乾的都是什麼東西啊?都是蟲子之類的,細菌亂七八糟,都是這些東西。發正念是非常管用的!一滅成片成片的就滅掉了,可是它很多,宇宙多大啊,這個東西,而且宇宙的層次很多,你滅完了,不一會,時間不長,它又滲透過來,它又來,你再滅。就是不斷的這樣發正念,要堅持一段時間,才能夠明顯見效。”我求師父加持、發正念調集功能解體迫害我肉體的因素、邪惡生命、蟲子、細菌等亂七八糟的敗壞物質,用搬運功能將體內多餘的水分移走,不間斷的發正念,空間場越來越清亮,我知道我沒事了! 大約一個小時後,可以順利的排尿,腹部也消了。

有一天不小心我扭傷了左腳腳踝,第一念就想著沒事!沒事!,可是後來,看到腳踝越腫越大,我就決心要正念闖關,立刻開始發正念排除干擾,否定舊勢力的迫害,煉靜功時我忍著盤腿的疼痛,先生同修老是要扶我走路,我說:“不用!不用!你該干什麼就去干什麼,有師在有法在沒事。”睡前我知道自己的腳一定要保持一個固定的姿勢才不會痛,但是睡到半夜被自己的腳轉動來轉動去驚醒,而且感到它竟然不痛了,迷糊中不知不覺又睡著了。早晨該起床該學法了,一如往常的下床站起來就往前走,才想起我的腳不是在痛嗎?這時低頭一看竟然已經完全消腫了,只剩下一片瘀青,可以自在的行走了。感謝偉大的師尊,在睡夢中將我扭傷的腳完全歸位,在旁的先生看到我行走自如,直說大法太神奇了。師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中說:“其實作為修煉人,心放的平靜一點,就是做好你該做的,就什麼都有了!這三件事你做好了,無論你在天涯海角,神都在關注著你,師父的法身都在關注著你。”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沒有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一直看護著我,我一次又一次的感受到師父的加持和大法神奇的威力!

三、在打電話過程中去除怕心、提高心性、去掉根本執著

2014年我加入了全球營救平台,我一直生活在台灣,這裡的人平和善良,謙恭有禮,我不懂大陸人的心理,不懂得如何與之交談,剛打電話時沒有經驗,面對對方大聲謾罵、洗腦、心裡攻勢對待時,都很受傷、讓人卻步,有時會將對方的謊言信以為真。一天打給一個610員警,講了幾分鐘真相後,那員警很兇的對我說:“平時我是不抓法輪功的,你一直打電話來騷擾我,從今天開始我要把整個鎮的法輪功都抓起來。”頓時我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整個人被打垮了,打電話是為了減少大陸同修的壓力,制止迫害,卻因為自己修的不好,真相講不到位,還連累到同修,那時我真的好害怕,認為自己不適合打營救電話,當時的情緒很低落,也有點消沉,就離開了營救平台一段時間。 一天,一位同修來找我交流,談及此事,她笑著問我:“你相信他呀?他說抓就抓嗎?鎮上的同修都有師父的法身看著,師父說了算!”是啊!師父說了算!誰說都不算!我馬上找到自己那顆隱藏很深的自卑心,自以為是的心,不堪一擊的怕心和不願承擔責任的執著,都是這些心被邪惡鑽了空子。想想真可笑,如果當時我能主動的找平台同修交流就好了。2015年 11月初我回到營救平台打電話,在撥打電話的過程中真的是正邪交戰,有時正念強,心態比較純淨,發自內心的為他好時,講真相對方就愛聽,效果也比較好。

每次打電話都是我提高的機會,去人心的過程,我發現對方的語氣與態度,會反映出我的修煉狀態,當碰到對方罵人時我會向內找自己的爭鬥心、愛面子的心。對方讚美我的聲音好聽時,我知道我要修去歡喜心、顯示心、證實自我的心。對方出現輕挑、不適當言語時,內找自己那隱藏很深的色慾之心等敗壞物質。我告訴自己要學好法,純淨自己,自身修好了才能打好電話多救人!

在平台上打電話心性提高的很快,我喜歡這個平台,這裡的環境。這平台就像一個大家庭,平台同修一起學法,相互配合、互相鼓勵、來自世界各地的同修,電腦技術支援、打電話講真相、彩信同修跟進,形成整體,在這裡有同修壯膽氣,我不是孤軍奮戰,電話打通了,放出聲音,我喜歡聽大陸同修講電話,簡潔有力,語氣堅定、有自信。當我打電話遇到挫折時,同修會鼓勵安慰我,打不好時,同修會善意的提出建議。現在我不再逃避打電話了,被罵、被嘲笑,我可以做到不動心,遇到難打的電話,就換人接著打,遇到問題,共同交流一起提升。

我有常人的工作,也承擔媒體及其它工作項目,但是我督促自己,周一至周五,利用工作之餘,堅持上平台打電話, 大陸同修冒著危險在生與死的考驗中,風雨無阻、苦口婆心的講真相,而遠在海外的我,只是張張嘴講講電話,對方也不認識我,我沒有藉口懈怠。我也鼓勵身邊同修上平台打電話,如果我們每個人每天多打一通電話,讓被謊言毒害的眾生明白真相,不做壞事,就算一天只有一個眾生聽進去一句真相,滴水也能穿石。

以上是個人的體會,層次所限,請同修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