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師父的話 放下人的執著



【正見網2015年09月01日】

這幾天,我把明慧編輯部的有關通知都好好的看了一遍。看完之後,我發現一個情況:為什麼這麼多年以來一直出現集資等違背大法原則的問題?

究其原因,那就是有很多同修把做事當作了修煉,而忘記了修煉的實質和當弟子的本份。

其實,從開始修煉那天,不同人都抱著不同目地走入修煉中來,通過學法修心,很多人明白了修煉的目地和修煉的原則。而很多人只是憑著熱心,覺得這裡很純淨,相比與其他常人社會的環境來說,要好的多。所以,願意棲身在這裡。這部份的內心深處不是想真的按照大法的要求做,在心性提高與洪法救人上下功夫,而是在其中找自己想要的,甚至妄想找到不通過紮實的提高與救人就能昇華到高層次的“捷徑”。

師父曾經嚴肅的告誡我們:“大浪淘沙,修煉就是這麼回事,剩下的才是真金。”(《轉法輪》)試想,一個人不通過在人世間艱苦的修煉就能上天,那怎麼可能呢?那天上不也亂套了嗎?

師父為此曾經寫過《排除干擾》,這類事情為啥總是有呢?看似表現程度有所不同,就是假借師父的話,欺騙學員達到邪悟斂財,甚至在無形中幫助了邪黨詆毀大法,說到底,這些都從根本上來說都是在詆毀師父、詆毀明慧網。

說到這裡,讓我明白了一點,就是任何人再想讓我用集資的方法解決遇到的問題,我都會嚴詞拒絕。這樣那些想走捷徑的同修也就不來找我了。

通過這麼多年的修煉,我個人覺得:凡是一個完全按照師父要求做的同修,他(她)空間場真的是光芒萬丈的;而那些執著自我、強調自我、另搞一套者,他們空間場逐漸的發烏髮黑,甚至有許多邪惡生命占據在那裡,讓其看到更多的假相。有的亂法者元神已經被死死的捆起來,等待審判。而其表面則由亂神、爛鬼控制,還很猖狂,繼續迷惑一些人。

總而言之,我覺得唯有聽師父的話,放下人的所有執著和阻礙,才能真正的做好,走穩。

因為修煉不是做事,更不是大幫哄,是偉大師尊的慈悲,給我們鋪就了回天之路。那麼我們怎麼能不珍惜這來之不易的萬古機緣呢?

讓我們一起珍惜師父的慈悲,在互相提醒中走好走正我們的助師正法之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