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去怕疼的心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8月03日】

近期,牙齒經常痛,最厲害的一次讓我一整夜沒合眼,整個人疼得在床上打滾,疼得眼淚嘩嘩地流。我跪在床上求師父救救弟子,同時也不斷地向內找、發正念清除一切強加給我的干擾因素,但始終沒有效果。我就這樣翻騰著、哭著,一直到早晨集體煉功的時間。我堅持著把功做完,功一做完,牙痛戛然而止。這一夜的疼痛使我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一直感到心有餘悸,殊不知自己有一顆怕疼的心。

最近又一次牙痛,雖然沒有上一次嚴重,但也讓我疼得整個心都在顫抖。我開始大量看書學法、煉功、發正念,潛意識中有一種認為只要我多看書學法、多煉煉功、多向內找、多發正念,一定就會好的。其實這是一種隱蔽的求,學法煉功的目的不是為了自己真正的提高,發正念的目的也不是為了助師正法,而是求得身體趕快消業求得舒服,完全忘了大法弟子肩負的歷史使命。認識到這一點後,我感到非常內疚,自己修來修去還是個“私”,這個“私”是偏離大法的,是必須要修去的。

另外,我也認識到了自己有一顆怕疼的執著心,師父講過:“難忍能忍,難行能行”(《轉法輪》),因此,作為一名大法弟子一定要有堅強的意志,多看書、多學法,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把消業中怕疼的這顆執著心修去,不辜負師父的苦心救度。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97)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