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很精進的姐姐,為什麼走的這麼急?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6月14日】

同修們,快找到自己的根本執著,去掉它,真修,實修,走好師尊安排的路!

我們這縣裡有個同修的姐姐,六十多歲,每天出去救人,講真相,別人退不了的,她幾句話就退了,同修們以為她修的很好,去年10月,她突然走了,她為什麼走的這樣急?

在她去世的前幾個月,外人,家裡人看她一天比一天瘦,瘦的皮包骨。被家裡人強迫送醫院檢查,大夫說她已經是肺癌的晚期,但家裡人不敢告訴她,本人也不知道。

同修們關心姐,問她為什麼這麼瘦?她說你們說我瘦,形像不好,那麼我就等胖了再出去,好多天她不出門了,不去救人了,當時在家裡她還能幹一些家務活,每天就是不下樓, 最後她不但身體沒有恢復,連路都走不了了。

在她生命的最後一刻,她痛悔的說出實情:說是自己害了自己。原來同修們每天用電腦上明慧,她哪,開始用電腦做資料,後來不知怎麼,卻玩上了電腦遊戲,被遊戲迷住了心竅,每天玩遊戲,一宿一宿的玩,甚至玩的一宿不睡覺,這種狀況據家裡人說持續了二年多,睏了在電腦旁迷糊一會兒,再接著玩兒,白天出去跟著同修講真相,退的還很多,不退的,她講上幾句就退了。表面上看似很精進,內心想的什麼別人不知道,本人卻被另外空間不好東西控制著,離大法的要求越來越遠,人越來越瘦,連飯也吃不進去,走了舊勢力的路,最後被執著心帶走了,起了負面作用。

同修們啊,修煉真的是很嚴肅的,舊勢力在虎視眈眈的盯著每個人,咱們不能拿著師尊的慈悲開玩笑,一旦放鬆自己,後悔也晚了。現在我們看似處在高科技的時代,手機電腦幾乎人人都有,如果稍不注意,就會被舊勢力鑽空子,再想擺脫就很難了。我們一定要從本質上改變自己,嚴格要求自己,一思一念都不能放鬆,達到法的標準,才能走好師尊給我們安排的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