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到香港證實法的遺憾

台灣大法弟子 小瑞


【正見網2016年04月05日】

我是一名台灣天國樂團成員,加入樂團快六年的時間。因為條件的便利,所以只要香港有任何證實法的活動,只要有時間我幾乎一個不落下的參加。香港遊行時間長,動輒三四個小時以上。剛開始真的吃了不少苦。 走完一趟遊行, 兩隻手酸的像沒長在我身上一樣不聽使喚。遊行結束後整個人累得不行、手酸痛的不停發抖。經常在心裡想:下次不去香港了! 好累喔! 參加台灣證實法活動就行了。一樣是證實法嘛!在哪兒還不是一樣。但奇怪的是,下次看天國樂團發信, 香港有證實法的遊行活動,自己幾乎又是第一時間報名參加。自己也搞不清楚, 為什麼? 我想可能是使命吧。 一定是跟師父簽下要到香港證實法的誓約。

大家知道的,香港遊行時間很長,住宿、飛機往返非常勞身。比別的證實法的活動辛苦許多,但體悟到師父在法上講的,辛苦是修煉的一部分。再加上遊行中,看到香港街頭滿山滿谷的眾生,不斷的對我們法輪大法的遊行隊伍豎起大拇指支持、不斷拍照、更多的是震撼感動的眼神。就覺得一切的辛苦都值得。有好幾次走在酷暑的香港街頭上,同修們吹奏的嘴巴乾的出血,我們打鈸的兩隻手酸的快不聽使喚了,最長的遊行我們曾經走了快八個小時。整個人幾乎累得快失去修煉人的正念的時候,突然聽到旁邊的眾生喊出一聲:法輪大法好!那聲音響徹雲霄,瞬間眼淚滾了下來。知道是師父在鼓勵我們。再苦我們都是走在神的路上。就這樣一次次克服自己的怕吃苦的心,慢慢也能把吃苦當成樂、也不覺是苦了。

但真正心裡的苦跟遺憾是去不了香港之後…

去年的香港紀念四二五活動,我報名三天團。在四月二十四日晚上到香港。剛從飛機走下空橋,還沒走到查驗證照通關處,就被一位女航警攔下。看著我不斷的滑手機。我想:應該是在找我的照片吧!聽同修說香港青關會,會在遊行時拍下我們的照片,進行干擾。 一會兒說要查驗我的護照,接著一把接過我的護照就不放手,將我跟另一位同修帶進他們的拘留室盤問,然後用台胞證失效作為理由。在當天深夜,以最後一班機將我們無理遣返。

一開始被帶進去,我表面鎮定其實心裡壓不住驚慌、惶恐。完全失去一個修煉人的穩定。怕心、愛面子心很多人心都冒上來了。為什麼是我?這一刻我才想自己,過去面對其他樂團同修遭受到如此魔難,我是如何看待的?用的不是正念。甚至一度認為一定是同修心性不行才遭此難。簡直站在邪惡的那一邊,現在想來真的心中有愧!

那之後,天國樂團同修,陸陸續續有更多的人,用同樣的理由被阻擋入境。電子港簽也被阻擋辦不出來。

經此魔難,也知道要向內找。知道自己一定是心性有漏被邪惡鑽了空子。但在心態上消沉了好長一段時間。那種消沉的狀態,是覺得沒面子。有著一位將軍失去主戰場的隱隱的悲哀。安慰自己:不能去香港,在台灣一樣能證實法。多去景點講真相,參與別的項目救人,一樣救度眾生。漸漸的也斷了想去香港的念頭,就這樣麻木了一段時間。

但是也許是自己對香港的使命還沒完成吧。被遣返之後,同修找我一起承擔桃園地區的香港協調工作。我也努力的協調區內同修到香港支援講真相。今年的二月份。我在景點跟同修交流去香港,五位同修一口答應。我心想總不能光協調同修去,自己不去吧!自己加強學法,這時候想突破干擾到香港證實法的正念也越來越強。接著買了機票,跟其他四位同修一起,打算去香港一個月。

這一次用台胞證香港快速通關方式通關,其他非樂團同修進去了。我被擋住了。被帶進羈留室,很沒有尊嚴的扣押我的護照台胞證、行李被整個翻了三遍。再被帶到一個更大的房間跟其他各地非法入境者“關”在一起羈留五個多小時。然後以非法入境的待遇又將我遣返!

我想到師父的法

別哀
身臥牢籠別傷哀
正念正行有法在
靜思幾多執著事
了卻人心惡自敗

這一次,我向內找自己,自己的慈悲心不夠、正念不足,居然提不起勇氣跟任何一個被邪惡操控的香港入境處的眾生講真相。表明自己是法輪功學員。直到回到桃園機場,華航的地勤小組非常疑惑的看著我,眼神中透露出:“這個人不像壞人呀!怎麼被遣返呢?”這時候我那繃緊的神經才稍微釋放了一下。我告訴她我是法輪功學員,是因為這個身分被遣返。只見她用很同情的口氣勸我:要我勸其他法輪功同修,別去香港了。香港不讓去,就別去那兒旅遊了。我告訴她:我們不是去香港旅遊。我們在中國大陸的同修因為堅持信仰,還在被中共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我們沒有心情去香港旅遊。我們經常是早上去晚上回,為的是去那塊中共領土上講清真相反迫害,直到迫害停止。所以就算被遣返,我們還是要去。她聽完,靜靜的,不出聲。我看到她眼眶都紅了!這一趟,她是我唯一一個講清真相的眾生。

回來後,心裡有深深的遺憾!但我知道,這不會成為永遠的遺憾。

師父在法上告訴我們,救度眾生舊勢力是不敢擋的。這過程中一定是我們有漏,被邪惡鑽了空子。但大法弟子有漏,也是在法中歸正。不容許邪惡繼續干擾我們去香港救度眾生。

台灣天國樂團的同修們,我知道邪惡是針對我們而來。我們沒有非法入境、我們沒有怠忽使命,我們是堂堂正正的去香港助師正法的大法弟子。香港還有那麼多的眾生等待我們救度,我們沒有時間消沉、也沒有時間麻木。振作起來,重新在法中,找回去香港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路。完成我們的使命。只要我們還有想去香港救度眾生的願望,只要我們還有這個正念,我相信師父一定會為我們做主。遺憾只是一時。去不了香港證實法,絕對不會成為永遠的遺憾的。

最後以師父的經文“天國樂團”與同修共勉。

天國樂團

法鼓法號顯天威
去邪除惡喚回歸
末世救人驚天地
法正乾坤放光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