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新唐人電視天線,證實法的路

黑龍江大法弟子 恩浩


【正見網2014年12月24日】

作者前言:看到網上的消息,新唐人電視台上韓星五號衛星了,我的心裡有一種莫名的,說不出來的激動,就好似湖水被攪動了一樣,我從心裡發出一個聲音“春天來了”!眾生得救的希望來了!我覺的自己與新唐人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從此,我走上安裝新唐人電視天線,證實法的路。

一、突破技術和心理障礙

一開始我一點不懂電視天線的安裝,同修就上論壇查找資料,購買工具和尋星儀。我們三個同修在另一個同修家實驗,過程順利的超乎想像。以後的那段時間,從採購到實驗,再到安裝,我們逐漸的摸索著經驗,選擇著質量好的產品,那個冬天我們整個市區就安裝了差不多200多個新唐人電視天線。

我從小就害怕高,站在三樓的窗邊向下看,心裡都覺的很害怕,站在五樓就幾乎不敢往下看了。從我決定安裝新唐人電視天線開始,我告訴自己一定能克服恐高,開始我強迫自己不向樓下看,有時在樓頂偶爾看一眼樓下,心裡就害怕的直翻個。

起初爬外樓梯,眼睛就直直的盯著牆壁,哪兒也不敢看。有時安裝時需要把身體探出窗外下膨脹螺栓和調整天線,眼睛就直直的盯著牆壁或天線,哪兒也不敢看,在我最緊張的時候心裡對師父講:“師父,請幫幫弟子”。過了幾個月,慢慢的我發現自己不害怕高了,在十幾樓的高層安裝,身體探出窗外,一點也不害怕了。

二、冒著生命危險,安裝衛星天線

一次上午九點多,我去客戶家安裝電視天線,大概是七、八月份吧,正是北方最炎熱的季節,那天一早上就很熱。我從外樓梯背著繩子往上爬,一共是七層,當我爬到五樓的時候,我感覺到眼前慢慢的發黑,頭腦裡慢慢變的空白起來。我心裡很清楚的知道,再繼續爬樓梯是有生命危險的,在這千鈞一髮之際,我停下來,用臂彎鉤住樓梯,心裡說:“師父,請幫幫我”。過了幾秒鐘,我的眼前亮了起來,頭腦也清醒了,我稍微休息了一下,一口氣爬上了樓頂。樓頂的風很清涼,視線很寬闊,我知道在慈悲師尊的呵護下,我闖了過來,我的心裡也很寬敞。

冬天的時候,樓頂有積雪,在樓頂安裝,有時是有一定危險的。有一次上了樓頂一看,樓頂是起脊的,積雪已經把排水的過道填滿了,鐵皮的樓頂上也滿是積雪。從樓頂走,如果積雪一滑動,就可能從樓頂直接滑樓下去了,我就側臥在積雪上,兩腳瞪著樓邊慢慢的挪動,一直到安裝天線的位置。

還有一次,也和這個情況差不多,上樓頂需要用手抓著鐵皮慢慢向上走,一失手或是腳下滑動,都是有生命危險的,在師父的呵護下,我都很順利的完成了。

有的衛星天線需要在樓頂安裝,得先找到內樓梯通向樓頂,內樓梯不一定在哪個單元,有時走上幾個單元,就走了30多層樓。

三、安裝衛星天線過程中,提高心性

雖同為修煉人,同修一部大法,面對形形色色的同修,真是我始料不及的。舉幾個例子。

一次去農村維修新唐人電視天線,一個同修說他家的機頂盒不好使,但又不想再花錢換新的機頂盒。後來他說:“不換了,拆下來安個常人的小鍋吧,省的總壞”。我很生氣,心裡想:“這是什麼修煉人啊,錢主要,還是你們家裡人的命主要啊。真是不知道怎麼修的,不管了”。表情也很難看,說話也憤憤不平的。

過了一會兒,心裡為他感到難過,想:“哎,都是冒著天膽下世的,可是現在為了一點點小利,迷失的都找不到自己了,忘記了自己來世的真正目地,多可憐啊,如裡我們就這樣走了,可能他家裡人,就永遠的錯過看新唐人電視台的機會了”。我跟他說:“那我送你一個機頂盒吧,多給你家裡人看一看新唐人電視台”。

在我們地區有一個階段安裝四十五厘米的衛星天線就夠用了,後來衛星信號下降,需要更換六十厘米的衛星天線。我們到一個同修家去維修,她說,我們給她家安裝的四十五厘米的衛星天線看不了了,要我們負全部責任,不然就要去告我們。她不知道我們安裝新唐人有多辛苦,我們不是在工作,在賺錢,這一切都是為了眾生能得救啊!

四、修煉路走的正,越做越好

二零一一年,我登記結婚,因為知道有同修會反對,沒有大張旗鼓的告訴同修。我和妻子都是未婚,三十多歲,面對社會、家庭都有一定的壓力。師尊講:“那人人都修煉法輪大法了都不結婚,繁衍不了後代了,人都絕了種,那可不行。就是你在現有階段你可以成家立業。在常人中修煉的,最大限度的要符合常人這個狀態。咱們舉個例子說,你不結婚,你父母要為你很操心,他不理解你,別人也不理解你。符合常人這個狀態,對我們的修煉還是有好處的。因為最複雜的環境才能出高人的。”(《轉法輪法解 》- 在廣州講法答疑)在法理上,認識清晰了,我決定成立家庭,不會因此影響到修煉。妻子同修剛從邪惡的黑窩,走出來不久,當時沒有工作,沒有家庭,親朋好友給她的壓力很大。

我們雖然有情,但結婚的基點不是為了情和欲,是為了圓容大法,走出一條正的路,留給未來參照。在部份同修的反對聲中,我們結婚了。結婚後,妻子同修工作比我好,教一個小時的課,比我一天上班掙的還多。她不讓我上班,全身心投入到證實法中。實踐證明,我們的路走正了。現在我們的經濟條件更好了,她也不怎麼講課,把精力都投入到證實法上來。

這兩年,安裝新唐人的客戶越來越少,我很著急,有時不自覺的埋怨同修們不重視新唐人,不推廣安裝。後來一想也不對,不能等,不能靠,同修不重視,那我們就多下下功夫吧。和我一起安裝的同修就提出不能在錢上考慮問題,和現在市場上中九衛星電視天線的價格拉平,甚至低一點,差價我們自己拿錢補上,這樣對於打開客戶群會容易很多。這樣的話,我們需要投入一筆數目不少的錢。

我和妻子同修都很贊同,我們把想法和我們地區安裝的同修說了,結果同修說什麼的都有,最後還是不了了之了。我想我們自己拿錢補,也不涉及別人,那我們就按著自己的想法去做,同修安裝我們就收成本,常人安裝就按市場上中九衛星電視天線的價格,或者更低一點。我們曾經在一個村子裡一個星期就安裝了七個新唐人電視天線,每個天線成本200元左右,我們只收100元線,這樣每安裝一個,我們就得投入至少一百元。加之我們租庫房、開車的油錢、中午在外吃飯等,投入的錢會更多。

到現在為止,我和同修已經安裝500多個新唐人電視天線,安裝新唐人電視天線後,常人變化大的例子太多太多了,在此不再贅述。看到眾生得救,我付出的再多都是值得的。雖然現在新唐人衛星信號還是很低,加上升級,甚至硬體上都還存在很多問題,安裝新唐人難度還是很大,我會更加努力,學好法,相信問題一定會解決的。

謝謝師尊您,賦予弟子證實法的使命,我會更加努力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