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是超常的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1月18日】

我今年七十歲,是個只有一米五髙,八十來斤的小老太太,學大法十幾年了。

前幾天我兒子進年貨,拉回家來一車酒,四十來箱,每箱六瓶,每箱毛重大約十五斤,要搬到家裡。

我家住六樓,沒有電梯,當時也找不到別人幫忙,只找到樓下的鄰居老太太,讓她在樓下看車,我和兒子倆人搬。

老太太見我還說:她嬸子,快別煉法輪功了。我顧不得多解釋,就和兒子搬酒。我一手提一箱,每次二箱,一氣搬了十趟。

搬到第二趟時,老太太就讓我歇歇,說這麼大年紀,別累著。我說我不累。事實上我也一點不累,小腹的法輪轉的我直晃,兩腿輕飄飄的,走路象飛一樣,兒子三十多歲都比不過我。

我總共跑了十三趟,看的鄰居老太太目瞪口呆,說:她嬸子,你太厲害了,我空手爬一趟就累的半天喘不上氣,你一手提一箱,跑了十幾趟,還臉不紅氣不喘,真了不起。

我告訴她:這就是煉法輪功煉的,以前別說我跑十三趟,我空手爬一趟都累的受不了。她說:我知道你以前一身病,現在你多好,這回我可看到煉法輪功什麼樣了。

回家她就給她家人講,她女婿還是個幹部,以前說法輪功不好,這回再也不說了。有力的證實了大法,救度了眾生,大法真是太超常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2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