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知音第20集:寬容是一種大智慧



【正見網2016年05月12日】

編者按:本節目 是正見網推出的一個聲頻文件,選取了正見網上的部分文章和天音上大法弟子創造的音樂,以電台節目的形式呈現。每期20分鐘左右,旨在啟迪 善念、喚醒良知。

M4A 文件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在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和接觸中,也許都有過冒犯傷害別人,和被冒犯與傷害的經驗,我們寬容原諒他人,同時也被他人寬容與原諒。有人說,我可以做一個善良的人,可以做一個誠實的人,也可以寬容善良的人對我無心的冒犯,但要讓我寬容一個壞人就不行。是啊,對不好的事情我們應該儘量制止,但是能夠寬容一個壞人,以純善的心去對待,則是一種大智慧了。安吉找了兩個小故事,讓我們看看,為什麼寬容是一種大智慧。

歌曲:一顆純淨心

作詞作曲:Guy;演唱:Gary, Guy and Steve;演奏:Guitars/Gary and Steve; Piano/Keyboard/Guy; Percus其他: Backing Vocals: Glenda, Julie, Leisa, Kazu and Ni

樂曲:雨後

作曲:洪波配器:洪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