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知音第15集:人體發光的奧秘



【正見網2016年04月07日】

編者按:本節目 是正見網推出的一個聲頻文件,選取了正見網上的部分文章和天音上大法弟子創造的音樂,以電台節目的形式呈現。每期20分鐘左右,旨在啟迪 善念、喚醒良知。

MP3 文件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茫茫宇宙,奧秘無窮,我們自己的身體,也和宇宙一樣,有無數的奧秘。大家知道螢火蟲會發光,其實我們人體也是會發光的,只是我們一般人的眼睛看不見而已。台灣聯合報有一篇陳克立寫的神奇回憶《人類身光的奧秘》,說的是每個人身上都有光,並根據光的大小、強弱、顏色等可以判斷出來這個人的命運。

當然也只有很少的人可以看到人體發出的光。不過現在科學已經能夠拍出人體周圍的光環了。我在美國曾碰到過這樣一位特殊的攝影師,她用的是一種特製的照相機,能夠照出人身上發出的光。

薩克斯鋼琴曲:傲雪春梅

作曲:陳國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