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樂團日記(十八):蚊子小插曲

宇音圓


【正見網2016年06月10日】

師曰:“集體學法是我給大家留下來的,集體煉功是我給大家留下來的,除了迫害極其嚴重的情況下,中國大陸之外其它地區都得這樣做。沒有理由不做,它關係到未來人得法修煉的問題,所以呢,集體煉功學法是不能沒有的。”(《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

在師父新經文發表後,有同修在附近小公園建立了戶外煉功點,每天早上5點開始煉功。

第一天去煉了動功和抱輪,手上被蚊子叮了兩個紅包,也沒太在意。

第二天開始打坐,一會蚊子就來了。結印的手感覺有兩個蚊子使勁叮咬,痛的我忍不住睜開眼一看,嚇我一跳​​,每隻手上兩三隻大蚊子,看上去黑壓壓的一片。我連忙抖了抖手,再一看,褲子上一大片蚊子,這下我頂不住了,起來,落荒而逃,回家了。其他幾個同修穩坐不為所動。

到家後,我心裡很慚愧,不斷翻騰著,這怎麼煉啊。我心裡明白,這些蚊子是來討債的,我得還啊。

第四天,全副武裝,帶好手套圍巾,告誡自己,把心放下,就讓蚊子們咬吧。坐下來後,蚊子隔著手套照樣咬,不動。一會兒,兩三個蚊子開始向臉上進攻,在臉上走來走去,還是不動。我心裡說,蚊子們,是我欠你的,我還。蚊子們很客氣,輕輕的咬了兩小口,但還是在臉上爬來爬去的。

這時我想到師尊為我承受的太多,我這點小難算什麼,眼淚一下子湧出來,蚊子們一下子都走了。煉完功,用手一摸,兩個小包包在嘴唇右邊。

第二天右半邊嘴唇腫了,不太雅觀,一半嘴唇大,一半嘴唇小。還有兩個客戶要去見,怎麼辦?該做啥還得去做,沒有什麼選擇。出了門,把嘴腫也忘了。另一個銷售看到我問:你牙疼嗎?我疑惑的看著她:牙疼?沒有啊。她說,那你的嘴怎麼腫了?

晚上回到家,趕快練樂器。奇怪,怎麼吹的這麼流暢,平時覺得很難吹的“星條旗永不落”,好像也變得容易多了。平時一開始吹嘴都會發酸,有時酸的很厲害。怎麼回事,今天一點都沒有發酸啊。

哦,明白了,原來蚊子咬和吹練樂器也有關係啊。你說,修煉是不是很玄妙啊。

今天早上在戶外煉完功,心裡覺得空空的,清清的感覺,“心清似玉”四個字映入心中。

弟子在此叩謝師尊,無以言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