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樂團日記(十六):513 普天同慶的日子

宇音圓


【正見網2016年05月31日】

師曰:“正法行於世間,神佛大顯,亂世冤緣皆得善解。對大法行惡者下無生之門,余者人心歸正、重德行善、萬物更新,眾生無不敬大法救度之恩,普天同慶、同祝、同頌。大法在世間全盛之時始於此時。 ”(《法正人間預》)

我此次紐約之行全程經歷了紐約曼哈頓的513慶祝活動,5月12日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聯合廣場舉行了頗為盛大的慶祝活動,那一天,淚水和歡笑伴著我度過了生命中無比美好的一天。

是日,曼哈頓晴空萬裡,艷陽高照,聯合廣場上,搭起了一座裝飾著朵朵蓮花的小舞台,舞台背景大書“世界法輪大法日May 13”和“真善忍”三字聖言。既莊重又別致。

金龍玉獅呈祥

在一波充滿中華韻味的鑼鼓聲中,一條金龍登場,有趣的是,9名舞龍高手中,8名是金髮碧眼的西人,手握龍頭的西人,神力無比,碩大的龍頭在他手中嫻熟舞動,與掌龍尾的舞手配合的完美無瑕,時而龍身燦若春花,時而龍頭探海入波,令觀眾笑聲掌聲不斷,博得滿堂彩。

未幾,一隻彩煥小獅子不甘寂寞,偏要來共襄盛舉。大大的眼睛一眨一眨,鼻子尖上的兩顆小絨球不停的抖動,煞是可愛。這使舞台內外高潮迭起。好一個獅龍呈祥!

不落的星條旗

由於我自己亦天國樂團樂手,故對名震四海之美國紐約天國樂團的表演拭目以待。

終於天國樂團入場了。我屛住呼吸,全神貫注傾聽。一曲“法輪大法好”如此的神聖,瞬間,好像空氣中都溢滿了慈悲的能量。

他們演奏的第四首是“星條旗永不落”,這是一首難度極大之樂曲。

只聽那小鼓圓潤,輕柔若紗,珠落玉盤;
只聽那銅管雄渾,穿雲破霧,盪掃陰霾;
只聽那木管悠悠,鳳鳴入霄,燦若雲霞;

每一聲部層次分明,交相輝映,匯成甘泉玉露,沁入心脾,令人如醉如痴。

激越處,如雄鷹展翅,悠揚處,若田園之美。

天國樂團兩次出場,第二次再聽時,我正襟危坐。這時,樂團演奏了“凱旋”等曲目,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神聖的樂曲讓我體悟了作為一名大法弟子之責任重大,兌現救人使命之緊迫感。

這一天節目豐富多彩,唱歌,舞蹈,與各種器樂演奏,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513,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神聖節日早已銘刻在眾生之生命深深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