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擔起為法而來的使命

紫菂


【正見網2016年06月22日】

一場由中共江氏集團發動的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不僅讓中國人陷入道德崩潰,更危害了全世界人類的普世價值。為此,法輪功學員開始了講清真相救度眾生,這是人類有史以來最偉大的一次生命和靈魂的真正覺醒。

翻開這段歷史,看其中這樣的幾幅畫面:動態網,一個每天上百萬民眾登錄的網站,給遭受嚴重網絡封鎖的大陸民眾打開了一條通道,明慧網、正見網等都在其中;大紀元,一份世界發行量最大的華人日報,報導不被中共過濾的新聞;新唐人,唯一一家不受邪黨控制、獨立敢言的衛星電視台,提供客觀而精準的資訊;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面對邪惡的強大幹擾,始終不屈不撓,如同太空灑下一張天網,全方位覆蓋中國大陸,一片專制蹂躪下滿目瘡痍的廣袤大地。

這些媒體相繼成立於兩千年到兩千零二年,即中共迫害法輪功最嚴酷、消息封鎖達到最高峰時期。

大紀元在兩千年七月開始運作,面對全世界沉默不語的新聞媒體,他們的強項就是揭露中共迫害,成立之初缺乏資金和人手,在亞特蘭大的一間地下室成立網站,但國內和海外的學員互相全力配合,大陸記者站發出的新聞,使海外第一次認識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暴政,對於大紀元的影響力使迫害元兇極為恐慌,在大陸大肆抓捕,幾十位年輕有才華的學員被非法關押判以重刑,然而這一切卻讓他們更加堅定。兩千零三年的二月,薩斯瘟疫大規模爆發,中共卻嚴密封鎖消息,就在媒體都被利益誘惑保持沉默之際,大紀元在充分事實調查的基礎上,把真實新聞在第一時間迅速公布,並率先做出大量跟蹤報導。就像一道閃電猛烈划過漆黑的夜空,瞬間撕裂那道邪惡謊言的紅牆。這時的大紀元,從美國亞特蘭大的那間地下室開始走向全世界,在北美、澳洲、歐洲、亞洲等地全面鋪開,如今已成為世界發行量最大、影響力最深的一份華人報紙。

就在大紀元突破重重困難的同時,另一群法輪功學員構思了一個更加大膽的想法:從寰宇太空打開一個窗口,建立一家不受中共滲透的衛星電視台,讓中國了解真實的世界,也讓世界了解真實的中國。

就這樣,NTD新唐人電視台於零一年十二月,“憑藉神的力量”快速在美國紐約成功註冊,零二年開始二十四小時節目播出。沒有資金援助和專業人才支撐,很多都是剛從學校畢業、對電視媒體行業幾乎一無所知的年輕學子,沒資金、沒設備、沒人手,有的就是一顆無私無我純淨慈悲的心!曼哈頓下城一間簡陋的辦公室是節目製作地點,學員把自己家裡的家用電腦抱到台裡,當窗戶用大紙殼糊住,熾熱的電燈泡烘烤著人,甚至沒有電風扇,新聞部就這樣搭建起來,他們的付出別人無法想像,更與眾不同的是,為了分擔困難,很多根本不懂英文、對電腦沒概念的老阿姨加入,她們自掏腰包打理一切,吃著方便麵,靠著死記硬背流程,硬是扛起了這個二十四小時的播出任務!

大陸一位學員是專業電視製作人,為新唐人製作了一系列非常高質量的片子,可是他卻因迫害而流離失所、住的房子條件非常艱難,即使如此他依然為這個世界做出如此完美的奉獻;國內的學員積極推廣新唐人,不辭辛苦給人安裝大鍋,很多不但掙不到錢,還要自己搭錢,但是大家都在為一個目標共同打拚。

有限的筆墨,無法承載法輪功學員那驚天動地、令人感佩的故事和神奇經歷,他們所做的一切就在給世人奠定和提供最好的參照和表率。在講清真相救度眾生中,他們創造了一個又一個輝煌壯舉,履行著自己助師正法的神聖使命,如今這一切已越來越走向尾聲,這場大戲就要落幕了。

生逢此時何其有幸!正邪之中沒有看客,善惡之間面臨選擇,每個人都需擔負起自己推動正義力量的使命。眾生萬物都是創世主所造,生命都是為法來!在這場大戲即將落幕之前,我們不可捂住耳朵、不可蒙上眼睛、不可迷住心智,我們每個人都應該立即行動,勇敢承擔起自己那份神聖而無私的使命,來迎接創世主那慈悲的招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