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道

精進(河南)


【正見網2010年02月03日】

夢境•現實

修煉十二年來,每次與同修們在一起交流時說看到了這些、那些神跡,我都微笑不語,因為我什麼也沒看到過,一直是關著修的。自從修煉後,身體一身輕,心臟病、胃炎、咽炎等病症全部消失。兒子得法近十年身體健康,未吃過一片藥。我和兒子在大法中受益太多,對師父講的法理深信不疑。前不久發生的一件事更是讓我悟到了許多,師父在身邊真實不虛。

09年11月中旬我做了一個夢:家裡大半個房間堆滿了黒煤,我說:“不要啦,讓人拿走吧!”夢境清晰。醒來後想想悟不出是啥意思,家裡做飯用沼氣,多年沒 有用煤了。兩天後我開始發燒,全身發燙,象有火在燒,大量喝水,甘蔗、蘋果家人嫌涼不吃,我卻吃得津冿有味,心跳快速,呼吸急促、缺氧,胸囗象敲鼓一樣難 受。猛然想起與十八年前的病狀一樣,我這才明白了前幾天的夢境,是師父在點化我:自身有黒煤(黑色物質),需要凊理了。我堅定正念:我是大法弟子,生死由 師父來管。並默默地發正念,第二天我自測心跳107次/分鐘(正常75次/分鐘)。笫三天開始劇烈咳漱,連續不斷的咳,每次都有濃痰,還帶有血絲,呼吸聲 音呼呼的,象拉風箱。緊接著月經也來了,以前每次都肚子疼、腰疼、腿疼,這次也一樣,我笑了:風來了,兩來了,我下定決心:都來吧!一起消,我知道有師 在、有法在,什麼也不怕。

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謝,在師父的呵護下,躺在床上七天七夜,疼痛稍輕就坐在床上煉靜功,聽師父講法,笫八天就可以下地了。中午做了一個夢:我平躺在 一個黒毯子上,周圍有人說:“時間到了,該走了!”我迷迷糊糊覺得有人在拽我走,感覺不是好事,就大聲喊“李洪志師父”, 連喊多聲,晃晃悠悠下來了。過了一會兒,又有人說:“該走了。”我又大聲急呼“李師父救我。” 又落了下來,猛然醒來,明白了一切:業力太大,壽限已到,師父救我才有今天,我今後的生命是師父給我延續來的。

因果

2010年元月我又做了一個夢:在長江三峽,江水上漲,自己坐在船上,見一個小男孩慘死在我面前。醒來後大驚,百思不得其解,在學法小組上同修們在一起切磋時,我說出這個夢,希望同修們能幫我啟悟。正說著,突然全身打冷顫,心裡通通直跳,震得無法說下去。同修說:“咱們這個場很正,不會有邪魔干擾。”我急忙發正念,過了二三分鐘症狀消失。在回家的路上我反覆想:三峽、孩子、慘死和震動,這肯定不是一個簡單的夢,一定與我有關。猛然間悟到了我流產三次,親自殺害了三個孩子,罪惡滔天啊!若不是我幸遇師父、幸遇大法,我如何去償還所造下業債。我眼含熱淚,雙膝跪在師父像前,發誓堅修大法心不動,助師正法,完成自己的史前大願!

突破

我筆名“精進”, 意在激發自己勇猛精進,但自己卻常常陷於安逸狀態,晚上12點鐘起不來發正念,講真相不主動,有怕心,張不開嘴。長期以來困於一個誤區:我學法煉功丈夫並不反對,但只要跟他講真相,他就是瞪著眼睛反對,不相信有神佛。不說法輪功還好好的,一提就怒氣衝天,連摔帶罵。我心裡很難過,自己家人講了十多年還不相信,要跟別人講那更不難嗎?這個不好的觀念一直在困擾著我,使我很少講真相。我向內找:丈夫反對大法,關健在於我自己,自己的慈悲心不夠,沒把他當成眾生,而把他當成親人。跟他講真相,他不信,自己的怨恨心、氣恨心、煩惱心、泄氣心等就都出來了,心想算啦,隨其自然吧!就這樣輕易地放棄了一個生命。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決心,c去各種執著心,破除不好的觀念,衝破各種障礙,不但要救度自己的丈夫,還要救度更多的眾生。

講真相救眾生是我們每一位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責任,我們要再精進一點,抓住這稍縱即逝的時刻,抓緊多救眾生!我修煉12年來受益太多,為大法付出太少。唯有精進,做好三件事,才能報答師父的救度之恩。

常不提筆,只是寫岀自己的俢煉心得,望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