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花獻瑞 法輪聖王洪傳大法救眾生

內蒙古大法弟子 童心


【正見網2016年07月08日】

憶當年, 岐山之下聖人出,鳳鳴岐山震古今。神州大地呈瑞彩,周室江山八百春﹔看今朝,神州大地佛花開,祥瑞靈異體晶瑩。金輪聖王傳大法,法正乾坤救眾生。

自92年李洪志大師洪傳法輪大法之後,在中國神州大地上,陸續報導出一個天大的喜訊﹕各地不斷有佛花——優曇婆羅花盛開。有近花者如此描述﹕優曇婆羅花淡定從容,相容一體,以氣息拂之,微微晃動,似與觀者相應。晶瑩不能喻其質,絕妙不能狀其體。點點白花,素淨得叫人止息絕慮、清心怡神。觀之稍久,聖潔脫俗之感油然心生,真信其花為佛花也。優曇婆羅花之神奇靈瑞,絕非語言所能形容。

優曇婆羅花的神奇,非人之所想像,無論在哪裡都能生長:在佛像、鋼管、玻璃、植物、塑料上都能開花。優曇婆羅花不遵循地球上任何一種植物的生長規律,不需要土壤、水分、空氣、陽光,而且能夠連續開放多少年不敗!這明明白白的告訴我們,優曇婆羅花根本不是我們物質空間的花,所以不受我們這個時空時間場的制約,的的確確是天花、佛花。

佛家有很多關於優曇婆羅花的記載,對於優曇婆羅花的傳說,信佛的人都很相信。那麼傳說是真的嗎?優曇婆羅花,在佛經又有不少譯名,例如:優曇缽羅、優曇波羅、優曇跋羅、優曇婆邏、烏曇婆羅、烏曇蘿,或稱優曇缽、優曇、烏曇。在佛經《法華文句》上這樣寫的:“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而《慧琳音義》卷八所說:“優曇花,梵語古譯訛略也。梵語正雲烏曇跋羅,此雲祥瑞靈異。天花也,世間無此花。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

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是傳說中的仙界極品之花。因其花“青白無俗艷”被尊為佛家花,西方極樂佛國中善見城之優曇,與備受推崇的阿修羅城的蓮、持國天城中的水仙和愛染明王城中的牡丹同屬極品,沾皇家的華貴氣息,三千年一開,花形渾圓,猶如滿月,遠遠看去,雪白的花朵倒像是卷了千堆雪,有瑞祥之氣繚繞,觀者受福。

佛在世間度人,不能破壞常人的社會狀態,不能神像大顯給世人傳功講法。信與不信盡在悟!現今優曇婆羅花大規模在世上綻放,這能是偶然的現象嗎?大預言家劉伯溫在預言中曾指出:“大聖人木子姓,降生在金雞目,傳三字真言”。意思就是洪傳大法的大聖人姓木子李,出生在中國這一金雞型地圖的金雞眼上,即長春的公主嶺市。洪傳真、善、忍三字真言大法。況且佛花也在明明白白在提醒人們﹕法輪聖王正在人間洪傳大法、救度眾生。 您一定知道,法輪功是教人按“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的功法,是真正的高德大法。目前,法輪大法已弘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世界上已有一億多法輪功學員在真修大法,真真正正的受到了世界人民的愛戴和尊敬,榮獲各國政府褒獎3000多項。大法洪傳之處,修煉者即道德回升、人心歸正,給當地社會都普遍帶來了祥和、文明的好風尚。

有真、善、忍的洪傳,就有假醜惡的反對。江澤民出於妒忌,出於假醜惡的本性,惡毒的發動了這場對無辜好人的迫害,製造出天安門自焚偽案等栽贓陷害法輪功,釀成了無數個家破人亡、妻離子散的人間慘劇。更有甚者,竟然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謀取暴利,成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所有有良知的人都在紛紛譴責這種令人髮指的滔天罪行 !所有有良知的人自然會知道法輪大法是正法,發自內心的認同真、善、忍高德大法!這就是在為自己選擇美好、平安的未來 !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