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誰家

冬葉


【正見網2015年12月26日】

黑龍江省農墾寶泉嶺管理局下屬的普陽農場大法弟子家,曾四次喜開優曇婆羅花。2010年夏天,在他家的一台裝糧機油管中部開了一片婆羅花,他非常驚喜的叫來同修看(可惜沒拍照),這是第一次發現婆羅花;2014年夏天,他的一台微型麵包車空濾管底部望料架上又開了婆羅花,這是第二次發現婆羅花;2015年7月初,他出遠門從南方回到家去壓井水,發現鐵井壓水的鐵把柄上把上開著9朵婆羅花,這是第三次;2015年9月初,另一台裝糧機的空氣過濾器膠管底部開滿了婆羅花,這是第四次。

據去他那裡的同修介紹說,農場的同修很少,開始的時候就他一個人,他在這十一年修煉中,學法煉功幾乎沒間斷,經常早上3點40起來,煉完功出去發真相資料,夏天騎摩托車怕影響別人睡覺,就騎自行車從連隊到場部發資料(居住地是連隊,離場部有一段距離)。

 

 

 

  

 

 

我看著捎來的照片,聽同修一講,我為之一震,普陽在哪兒沒聽說過,找來地圖看,真的很偏僻,地圖標的連省道都沒有,又是一個人在那兒,怎麼修啊?

同修介紹說,他是2004年底正式走入大法修煉的,修煉大法後,內心發生了很大變化,身體原來的病都好了。修煉後,他經常回到家鄉主動找當地同修學法交流,家鄉同修看他這麼主動,就幫著給買電腦,並送給他一台印表機,資料點就這樣建立並運作起來了。

在這種環境修煉我知道難處,在城鎮還好發資料,在這農場,街上有什麼真相資料都知道是他做的。我到過一個林場,也是同修,我們帶去真相材料,他不叫我們發,他說誰發派出所都認為是我幹的,我說你怎麼救人,他說用嘴講。

同修講,他可好了,不愛言語,就是默默的做,什麼都落不下,用真相幣買東西,由怕到大大方方使用,還特意告訴別人真相幣的作用和花真相幣能得福報等等。幾經周折他也成功實名控告江澤民。

我問來的同修能不能多了解一些他的事例,同修問過,得到的回答是:“叩謝師父、感謝同修的幫助,決心在修煉中精進、精進、再精進,完成自己來世的誓願”。

聽了同修的介紹,就不難理解優曇婆羅花在他家連開四次了,師父在鼓勵他。

雖然地處偏僻,雖然人少,就按師父要求的去做。讓我們記住師父的話: “這三件事你做好了,無論你在天涯海角,神都在關注著你,師父的法身都在關注著你。”(《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