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重塑我的生命

東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7月23日】

如果有人問我法輪功被迫害的這麼嚴重,你為什麼還要煉?我可以鄭重的告訴他:沒有大法就沒有我的今天,大法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給了我一個健康的身體和高尚的思想境界,無論怎樣我都不會離開大法。在這裡我首先感謝偉大的師父給了我們這高德大法,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我從小就多愁善感、體弱多病。為了治病什麼中醫、西醫、巫醫.....只要能治病驅邪媽媽就帶我去看,東看西看也沒什麼療效,我還是整天病怏怏的成了家裡的病包子。不到三十歲的我,渾身無力,打不起精神,生意都需要父母幫著照看,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上班,即使去上班也只能呆幾小時就得回家躺著,身體沉重而虛弱,又有低靈干擾,媽媽愁的要命,丈夫說我每天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難受”。我自己更是苦不堪言。很小的時候我就在想:人為什麼活著?人生在世幾十年匆匆而過,來在世上究竟是為了什麼?人生意義何在?人為什麼要有生老病死的痛苦?有時仰望天空會覺得宇宙很奧妙,會想天外有天嗎?那天外面是什麼樣呢?天上有神佛嗎?宇宙運行的規律真的是自然規律嗎?沒有任何書、沒有任何人能給我說清楚。上學以後,學了自然科學和進化論,自然科學的牽強解釋和漏洞百出的進化論根本無法解開我心中的迷惑。

一九九六年初秋的一天,啊,那是我永生難忘的一天,我有幸參加了當地舉辦的法輪功九天講法錄像學習班。師父用淺白易懂的語言道出了博大精深的法理。宇宙、時空、生命的奧秘,師父在九堂課裡娓娓道來。我每天都還沒有聽夠,一堂課就講完了,我越聽越愛聽,就這樣九堂課結束後我整個世界觀都發生了改變,我所有的疑問都解開了,身心在九堂課中得到了淨化與昇華。看完錄像後回家天已經很晚了,可我一點也不害怕,從未有過的輕鬆愉悅,一路沐浴在師父的洪大慈悲之中,我在心裡不停的呼喊:我有師父了,我有師父管我了,我不再是一個無助的人了。我又重新燃起了生命的希望。家裡人看到我身體的變化後,都覺得很神奇,都認同大法。得法後的我一改往日的愁容,每天早起出去煉功,煉功結束後回家做早飯,飯後收拾好就去上班,精神頭十足,無病一身輕。有一次洗衣服,兩大盆水,我一手拽一個拖到另一邊,丈夫看到就對兒子說:你媽現在象個鐵人。我也對別人說:我就像個老黃牛一樣,從早忙到晚。這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大法不僅改變了我的身體,我的心性也在大法中得到了提高,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幾年前婆家動遷,共有兩套房子,我丈夫兄妹三人,為了爭房子小叔子跟公公打起來了,為了不叫老人難過我們放棄了。小叔子本不在本市住,為了爭房子跑回來了,最後我借錢湊夠了五萬塊錢給小叔子,把平房買下來了。我丈夫心裡很不平衡,因為我們的房子為了給公公還債賣了,這房子本該是給我們的,現在我們還得花錢自己買,丈夫的朋友都替我們打抱不平,在這件事上我按大法的要求做,不爭不搶不辨,展現了大法弟子的大度胸懷。後來婆婆和小姑子對我丈夫說:誰說大法不好,我們都不能說。聽到她們這麼說我心裡真的很高興,這都是因為我修大法才能做到的。公公也說:真是關鍵時刻才能看出誰好誰孬。
 
象我這樣的故事在千千萬萬的大法弟子中比比皆是,大法真正的在提升人類的道德水準,如果人人都能按大法的要求去做,都能處處為別人著想,整個社會就會變好了。如今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深受各國政府和人民的愛戴。也請您停一停匆忙的腳步,聽一聽大法弟子的心聲,了解一下救命的真相,那會使您終生受益的。
  
值此第十七屆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弟子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世間沒有語言能夠表達弟子對師父的感恩之心,弟子叩拜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