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真諦

——僅以此文獻給慈悲偉大的師父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2月05日】

新年伊始,首先祝師父過年好!全世界大法弟子過年好!每每看到元旦或過年同修網上發的給師父的賀卡祝福,我都會淚流滿面,自己不會製作,也沒有發過,我拿什麼給師父祝壽呢?拿什麼呢?因為一切都是師父賜予的。

一、慈悲的呼喚 生命的真相

得法前,一次,我夢見我姥家東南的大鹼灘變成一個大蓮花池,蓮花開的好茂盛,一個蓮花盤上坐著一個小嬰孩,風一吹嘻嘻哈哈笑個不停。這時一個聲音說:那一朵是你的。我一聽是我的,我一下就摘下來,拿到岸上,可這蓮花很快就化掉了。我醒了只覺得奇怪,怎麼做這樣一個夢。現在知道師父是點化我生命的真相,不得法修煉,神就會毀在人中啦。

還有一次,我夢見傍晚時分,我、二姨、老姨和一些修煉人往前走找不到路時,師父出現我們面前,師父手裡拿個鞭子,只見師父用鞭子一甩,前面的山啊溝啊立刻變成一條大路,我們就跟著師父走,來到一個地方,師父把鞭子探向大深溝,一會兒就釣上一個人,再把鞭子往溝裡探,一會兒又釣上一個人。我想這咋用鞭子就能把人釣上來呀? 這時有人說:師父快點吧,來不及了。師父說:我想再等一等。師父就不斷的用鞭子從地底下往上釣人。過了一會,師父說:時間到了,快走吧,你們一定記住“凌海、新莊子(心裝著)”。說著用手打手勢(可能是手印),雙手向前一推,一道光把我們推出去,然後一道天門從天而落,我看見仙女在天上飛,提著花籃在撒花,透明光彩耀目。 醒來後想我咋和修煉人在一起呢?現在看來都是師父慈悲的呼喚。

在我十七歲時考高中,姥姥家供佛,姥姥天天燒香磕頭。(姥姥97年得法,今年都92歲了)一天,姥姥說:給老佛磕頭保佑你考上,我聽姥姥話給老佛磕頭。晚上我夢見老佛說我考不上,老佛遞給我一本書,說讓我把這本書好好看看。後來我真沒考上,學校缺老師我就去教書了,當時以為老佛給我那本書是預示我能教書呢,現在看來那本書是指《轉法輪》。

得法後,一次,我夢見在農家大院的井邊放著一個大盆,盆裡裝一盆海螺都是活的,我說別殺生,我順手拿起一個,上面還有隻小鳥,小鳥立刻飛了,到空中就變成兩隻仙鶴,我就追著兩隻仙鶴給它們講真相:“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說著這兩隻仙鶴到前面落在土坡上,就變成兩個仙女,其中一個手指著我對另一個說:姐姐,她也不是凡人呢,她有慧根哪,另一個仙女擺手不讓她說,可是她還說:她曾經是《三國演義》董卓的乾兒子——呂布。那個妹妹還想說,她姐姐拽起妹妹手又變成兩隻仙鶴飛走了。我立刻醒了。

還有一次,我夢見登上雪峰,可仔細一看,啊,是雲梯,師父在最頂端,離我很遙遠,我向師父走去,這時一隻好大的老虎和一隻好大的獅子衝出來,攔住我的去路。它們並不想傷害我,只是不讓我過去。我遙望師父,師父用思維傳感告訴我:你回去吧,你還有很多人心沒有去,你還有很多事沒有完成。當我回過頭向下看時,我哭了,看到下面就像農村廁所大糞池一樣髒,心想:我回那裡還能活嗎?咋出氣呀?不回去還不行,心一橫一頭紮下去。這邊我立刻醒了,心想:沒啥事,出氣挺勻乎的,挺好的。這一切都是師父慈悲的點悟,讓我知道我是誰,我生命的真相。

二、信師信法 不辱使命

記得小時候七、八歲時,姥姥給我講個故事:從前有個修道人帶兩個徒弟修煉。一天,修道人說你們兩個跟我走吧。於是帶上水和乾糧上路了。走啊走啊,水和乾糧用完了。兩個徒弟又餓又渴走不動了,修道人就蹲下,拉兩個糞球,拿給兩個徒弟,一個徒弟看了看扔了,另一個徒弟毫不猶豫吃了。結果把糞球扔了的徒弟餓死在路上,吃了糞球的徒弟頭清眼亮,修道人帶他圓滿飛升了。我當時聽了這個故事說:“姥啊,要是有師父來度我,給我兩個糞球,我也吃了。”

終於2003年我真正走入大法修煉,一上來就和同修一起做正法事,學法煉功也從不懈怠。一次我和同修掛條幅晚上12點才回來,丈夫發火和我大吵,我平靜的回答:我什麼都可以放棄,沒有大法我一天都活不了。丈夫震驚了,一句話沒說,竟偷偷看起《轉法輪》,“裡面到底寫啥了,我媳婦這大勁兒”,這是後來他跟我說的。

弟子信師父很信很信,不可改變,不可替代,去年我在傳統文化中看到這樣一個故事《吞丹》,大概意思是:一個道家師父帶著三個徒弟煉丹,吃了便成仙,師父發現弟子常人之心未去盡,一天師父說:丹練好了,讓狗先吃吧,如狗飛升上天我們再吃不遲。狗吃完死了,二徒弟說:師父,狗都吃死了,您功高,還是您先吃吧。師父長嘆一聲:我帶你們進山修道數年,讓你們吃很多苦,如今落了這麼一個下場,無臉下山見人,說完吞丹倒地身亡。三徒弟說:咱們下山吧,還能活幾十年,現在吃了就得死。大徒弟說:我相信師父,跟師父走到底,死了也不後悔。說完吞丹倒地而死。看到這,我心裡無比佩服那個大徒弟,我想我一定做那個大徒弟。故事接下來是:那倆個人下山去了,師父從地上起來,將口中仙丹餵入大徒弟和狗嘴裡,他們一起升天仙去了。

弟子想師父,每天給師父上香磕頭的時候,弟子都會流著眼淚和師父說:請師父加持,弟子必須做好,必須選擇對,弟子沒有時間走彎路,因為師父每天都在承受。面對師父用巨大承受延長來的時間,我沒有理由懈怠,我每天想的都是怎樣才能真正助師正法,誰不好就是我不好,我沒盡心。

弟子心疼,當我看到《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師父講法照片,我哭了,師父的微笑裡寫著什麼?師父啊!我懂我懂!師父啊!弟子感謝您一路的慈悲呵護,沒有您的珍惜與不棄,不會有弟子的今天。那天,協調同修說姐你歇兩天吧。我回來坐車上,想她說的話,我哭了。我累了可以給自己放假歇兩天,可是師父累了能不能放假歇兩天呢,舊勢力早就想結束了,是師父在頂著,師父,弟子不孝,只要師父在承受,弟子不能歇,哪裡需要哪裡到。

看鐘鼓樓寫的《存在的意義》,我明白了助師正法,這是宇宙中生命被賦予的無上的存在意義,我們只有為助師正法而存在,生命在宇宙中才昂貴,才有價值,生命才有意義。我明白了生命的真諦,我為何而來,我不是為圓滿而來,我是為助師正法,救度眾生而來,我是法粒子,我是師父打出的功,師父打出的功是隨主尊意願行事,是無我的。在正法中,我可以是一塊墊腳石、我可以是擦盡塵垢的抹布,我可以是……只要正法需要我可以是任何,你無需記住我,我的職責掃蕩陰霾,淨化大千,後天形成的一切與我無關。我願為法所用,如果正法就要結束了,還有最後的邪惡沒被清除,需要一顆炮彈,我寧願化作那顆炮彈,照亮天宇,解體邪惡,使正法如期成功,使眾生得救,使同修圓滿隨師還。我不在乎自己的存與滅,去與留,只要能在正法中發揮我的能量,為正法的火焰添一根柴、添一把火,實現我生命真正存在的價值,我決不做污染宇宙的臭肉。那麼,具體到我,師父對我意味著什麼呢?我生命的全部,我最終的歸屬,那是造就我生命的天父!生命來源於師父和法,應回報於師父和法!最後以同修的話“夠誠心嗎?夠決心嗎?夠恆心嗎?夠正念嗎?”回答:夠!!!來結束全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