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保障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5月09日】

中國人自古就有一句古話叫:人命關天。還說:上天有好生之德。就是說,人的生命是很珍貴的,不論是人還是神,都非常珍惜人的生命。作為人來講,珍惜生命也是對父母的孝敬,因為人身是父母所給;同時,珍惜生命也是道德、仁愛的體現,是至善至美的人格表現。任何人、任何組織都不能任意殘害、殺戮人的生命。其實,這在六十多年前的中國社會也是人人都懂得的道理,那時的中國人遵循的,除了國法,還有天理,人們相信神靈的存在,普遍明白舉頭三尺有神靈,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心中有心法,做任何事情都是自覺的約束自己。社會上出現的犯罪,都會遭到全社會正義力量的譴責,罪犯會對自己所犯罪行感到恐懼、愧疚、羞恥甚至痛悔。整個社會都處在一個祥和、穩定、安全的氛圍中,每天,人們都勤勞而踏實的生活著。

可是,自從中共惡黨在上世紀四十年代末(1949年10月)竊取中國政權以來,就開始了對中國人分階段性的殘害和殺戮,中共惡黨從建政到今天,搞了各種整人、殺人運動:從上世紀的五十年代開始的反右、四清、肅反、大躍進、人民公社造成大饑荒、文化大革命、六四屠殺請願大學生,到今天的迫害法輪功。六十多年來,中共惡黨共計殺害了八千萬中國人,比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總和還多,其罪惡罄竹難書。尤其是在迫害法輪功的這十三年時間裡,中共惡黨更是犯下了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活摘法輪功學員的人體器官販賣牟取暴利,其罪惡已經超出了人的承受底線。這在中國六十年代以前任何一個朝代和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都沒有哪一個當權者這樣殘害本國的老百姓。中共惡黨在殘害中國人的同時,還瘋狂的摧毀了中國幾千年來的道德傳統及中國文化,用邪惡的無神論教育、造就了一批批天不怕、地不怕的變異人,滋養了無數貪官、惡吏,致使中國社會到處都充斥著黃、賭、毒。貪官與黑社會勾結,為了錢不惜殺人害命,作惡者無論做了什麼壞事,無論多麼傷天害理、違背人倫,都沒有負罪感,這就是中共這個惡魔給中國社會帶來的災難。《九評共產黨》一書對中共惡黨的揭露深刻而翔實,指出中共惡黨是一個邪靈附體,是惡魔的化身,所以它才不會珍惜人的生命,所以它殺起人來才不會手軟,而且是以殺人來維持它的邪惡統治。中國人近代被中共惡魔統治也是中國人的一大悲哀!

正如宇宙中存在著相生相剋的理一樣,在中國出現了惡魔中共把持政權,肆虐中華。可是,宇宙中最最最......至高無上的主佛,我們慈悲偉大的師尊也選擇了在中國轉生,並於一九九二年五月開始在中國各地洪傳真、善、忍宇宙大法---法輪大法,也叫法輪佛法。很快就人傳人、心傳心,短短的七年就達一億人修煉大法。因為人都有佛性在,在真、善、忍面前,誰都會認同;只要按照真、善、忍要求去做,誰都會變成一個好人。這就是佛法的力量和威德。那麼,作為大法弟子的我們,就更應該珍惜每一個生命,也要珍惜自己的生命,只有修煉好自己,才是完成師尊交代我們的三件事的保障。在修煉中,無論出現任何情況,都不能隨著情況而波動。我們的生命,從一產生,師尊就給我們授記了,那些在以後的生生世世的輪迴轉生中所接觸到的人和事,包括與誰簽的什麼約等都是生命過程中的經歷而已,而我們真正的生命(包括眾生的生命)是師尊一直在看護的,所以才能走到今天,也包括那些作惡的生命,只是他們的本性迷的太深了,忘記了誰是自己生命的締造者了。所以,我們大法弟子一定要牢記:自己的生命是師尊創造的,只有聽師尊的話,按照師尊的要求去做,生命才有保障。其它那些在生命過程中產生的恩、怨、情、仇,包括與誰簽的什麼約等都不是生命的最終目地,更不能被那些東西羈絆。大法弟子的心中有法,在歷史的輪迴中走過的那些路,遇到的那些生命,結的那些恩、怨、情、仇,以及與哪個高層生命簽下的什麼誓約,都是為了演繹生命歷史的過程而已,同時留下需要的文化,奠定今天得法的基礎,而這一切都是在師尊的帶領和看護下完成的。不管那時是轟轟烈烈,還是淒涼悲苦,都不是今天的我們所關注的了,那些都成了歷史。

如今,我們得法了,機緣促使我們找到了師尊,那就放下一切顧慮和想法,完全按照師尊和大法的要求去做,決不能再對以前生生世世的經歷產生半點思維與記憶,一旦出現就極力排斥,因為那是過去的事情了,是舊宇宙的生命過程,與師尊傳給我們的大法沒有任何聯繫,如果思想與過去總是纏繞不清,就會牽絆修煉的腳步。師尊帶著我們走過了舊宇宙的整個歷史,目地是錘鍊我們讓我們今天能夠得法修煉。如今師尊用宇宙大法歸正我們,更新大穹,帶領我們走向新宇宙,那是任何生命也想像不到的美好境界。所以,我們信師信法是實實在在的,是不能打折扣的,這樣才能走出舊宇宙的束縛,解除以前生生世世的恩、怨、情、仇的糾纏,解除與舊勢力的任何約定,因為我們的生命是師尊主宰的,我們的命運是師尊作主的。到今年師尊傳法已經二十一週年了,在今年的“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在師尊華誕的偉大時刻,我謹獻上我衷心的祝賀與祝福,用不斷精進來回報師尊救度之恩!

現有層次的一點認識,如有偏頗,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