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修煉在台灣慈湖景點兌現救度眾生的使命

新竹大法弟子 文年


【正見網2016年08月21日】

師父好 !
各位同修大家好!

說實在的,要將心得寫下來就是一個去執著心的過程。因為要把自己從得法到現在的修煉過程中的不足完完全全的暴露出來。首先面對就是必須修真及去掉這個怕心還有愛面子的心。

我是2013年新竹舉辦燈會後得法的。我得法是因為在燈會現場聽到天國樂團那震撼的樂曲及看到那些年長的同修不畏辛苦堅定的舉著那大喇叭及大鼓精神所吸引。那時心裡想:“這是什麼團體呀,怎麼可以年紀這麼大還這樣有精神!”就帶著這樣好奇的心,再加上那時身體不佳,走進了大法。算起來大概是三年的時間。

我從小就是個藥罐子,三天兩頭就得上診所拿藥,一年當中大約有一百多天時間都在吃藥。修煉三個多月後,師父可能看我有修煉的心,就在半年內給我多次消業,每隔一段時間就讓我以發高燒及感冒方式消業,也在考驗我的心。第一次發燒時,因心裡過於緊張再加上怕心,喝了一點退燒藥,後來心裡懊悔的不得了!告訴自己下次一定要守住心性,後來第二次同樣症狀再來時,太太擔心我的安危,就把藥水拿到我面前要求我喝下,我當時立即把藥水給丟到垃圾桶內,並告訴她我有師父保護沒事,兩天後一定好,果真兩天後我就好了。

得法的第一年,我基本上都是處於獨修狀況。記憶最深刻的是,第一次到煉功點上煉功時,輔導員要求我必須單盤且腿不可以放下。當時煉功才一個多月,對我來說就是一個極大的考驗。可在煉功點上卻看到修煉好幾年的同修,單盤時可以把腿放下,甚至還有散盤的,那時心裡真是上下翻騰,對輔導員極度的不諒解,心裡想:為何要要求我這樣嚴苛!就在自己想放棄把腿拿下來時,突然一段師父的法就打入自己腦中“難忍能忍,難行能行”(《轉法輪》)。我就再試試看忍一忍,出乎我意料之外我竟然盤了45分鐘。在往後的煉功中我就是堅持對照這段法。在三個月後,我就開始雙盤了。過程中雖然常常痛的眼淚直掉,但我從不覺得苦,因為那時我知道如果放下來,業就沒消成下次還得重來。

我獨修的狀況是在修煉後的隔年過年前一個月才開始改變的。有一天,太太告訴我說:“你都自己煉功、自己學法,你怎麼知道姿勢正不正確及自己的修煉狀況好不好?”我才意識到該走出去了。開始到學法點及煉功點上後,才真正認識到要發正念、要講真相及要證實大法的美好。

後來就開始不顧一切的往前沖,可是卻遇到了重重難關,只要一說到學法點或出去講真相,媽媽就開始鬧說要自殺。哥哥、姐姐就開始說要和自己斷絕關係。常常讓自己心裡很沮喪,每次從學法點或煉功點回來,就看到家人房門深鎖。看到這種情況,常常晚上自己都會獨自落淚,想:這個關要何時才可以過得去呀!不時都會問自己到底做錯什麼?怎麼修的這麼苦,後來有一天全部家人突然間跑到我面前說要我在法輪功及家人面前做個抉擇,我堅定的告訴他們,我會選擇法輪功。師父可能看到我有這顆堅定的心,後來我出去做任何大法的事,都不再有人阻止了。

我到慈湖景點講真相的時間大約有一年多了,從這裡我開始學會了向內找,體悟比較深刻有幾次。一次是在講真相大約半年後,當時被大約十個陸客團團包圍住,那時心裡想自己正念十足,什麼也不怕,一定要徹底清理它們不好的思想,帶著強烈的歡喜心、顯示心及爭鬥心。當下就被他們數落了一番,他們說我講話太自大及自誇,得理也不饒人!並告訴我做人姿態別太高,還被他們推了一把到旁邊。當時其他同修在一旁,沒有任何同修願意走過來幫我。心裡對同修生起了抱怨心,再加上怕心,怕這些陸客對自己有不好的動作。隨後看著他們嘲笑、及辱罵的身影,心裡那時是極度的沮喪及懊悔,因為自己沒修好,造成這些眾生對大法產生負面想法,心裡暗自下決心要認真向內找,修去這些不好的心。

夫妻之間是同修也是個很大的考驗。我太太是在去年劍潭交流前得法的,那時總是抱著一顆歡喜心,認為以後自己去講真相她一定會支持的。沒想到太太開始出去講真相就和自己發生多次矛盾。有時她會突然說不去講真相,那時我都會以自己認識到的法強加到她身上,認為時間都這麼急了,不出去講真相就是不敬師敬法。後來才認識到要多多認同及體諒她。作為一個新學員,能出去講真相已經很好了,更應該給她多點鼓勵。後來在景點上,太太從最先不敢發資料到現在有時會開口在旁邊協助講真相。

在景點上,太太曾經多次抱怨我,說任何同修都可以當面指出我的不足,為何她就不可以。直到前陣子,我才體悟到,我這個愛面子的心這麼大!當天直接就和她道歉,她也馬上就釋懷了。

今年初向師父拜年前一天,那天慈湖下著大雨,氣溫大約只有五度,手腳都凍得直發抖。可是卻有許多大陸眾生被安排到展板前看真相,第一次我們將中國新聞專刊發到不夠發。回家時,我們一家大小同修上了車,太太和我及小孩雖然全身都濕了,但感到整個身體是暖暖的,手腳也不再冷了。那時眼淚不自覺的就落下了,因為我知道這是師父在鼓勵我們。

在景點上,我遇過多次和年輕人講真相機會。從中讓我體會到,年輕這一輩因為受無神論毒害較深,通常不要直接以三退方式講,要先以禮對待他們,把他們當作好朋友一樣後,再慢慢以“真、善、忍”三個字來導正他們的觀念。我會先告訴他們,人與人相處之間最重要的就是誠信,說真話並真誠對待彼此,不說彼此間的是非,這樣彼此間就可以相處融洽沒有隔閡。如果每個人都善待身邊的人,不去陷害別人,做事多替別人想想,這個社會就不會有這麼多黑心食品,整個社會也就不會這麼亂了。這個社會如果人人都不鬥爭,互相體諒、包容、忍讓,那就沒有這麼多暴力、流血的事情了。後來再問問看他覺得真、善、忍三個字好不好?也告訴他法輪功學員都是以這三個字作為標準的,緊接著告訴他這樣有信仰的一群好人在中國大陸一直受到迫害。同時將真相如天安門自焚、六四、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內容一一告知。

我雖然沒有像其他同修那樣每天堅持到景點講真相,但我會要求自己在固定排班時間一定要到景點講真相,幾乎是從不缺席, 因為我知道救人是我的使命。

以上是個人在景點講真相的一點體會,有不足的地方,還望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