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收穫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8月28日】

一、換空調過程中救人

今年暑假天氣出奇的熱,用了十年的空調也壞了。現在買東西一條龍服務很到位。從買到拆舊裝新商家都安排好了。來拆舊空調的是一對農村夫妻,那天氣溫高達39度,而且是下午三點最熱的時候來的,在拆的過程中不太敢跟他們多說,因為他們幹活時還是有一定的危險。半小時後舊空調拆好了,我給他倆端去涼白開,農村人很樸實,連聲說謝謝。

要出門了,我趕緊拿了鑰匙與他們一起下樓,問他們是否入過黨、團、隊?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他們搖搖頭說沒有。我就從共產邪黨幾十年來對中國老百姓犯下的罪惡,尤其是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說起,上天要滅中共,趕緊退出曾加入過的團、隊,抹去獸印。男的還在猶豫,我說這年頭中國人之間什麼都騙,你們可聽說騙人保平安的嗎?男的馬上露出了笑臉,問:怎麼退?我說給你起個xx化名,幫你退出,咱們做個清清白白、乾乾淨淨的中國人,問他是否同意?他高興的連連說好。我又接著說:我們之間也可能只有一面之緣,你明白了真相,你以後的生意會越來越隨順。他馬上接著說:結下了這個緣分,我們以後肯定會再見面的。看著他們離去的背影,想想他們為了生計這麼辛苦(他們告訴我一天要拆20台舊空調),可能就等著大法弟子告訴他真相的這一天。

剩下的空調包裝箱本來打算給我們這個樓道打掃衛生的一位60多歲的老人家,後來一想我已經給他做過三退了,就想到了把包裝箱給打掃另一樓道的人,真是機緣巧合,第二天在樓下就碰到了我想要給的人。我問他是否要空紙盒?我這有,可以白送他(主要是可以跟他搭上話),他說要。我讓他跟我上樓來取,在這過程中也很順利的給他做了三退,這是一位四川人,讓他三退時,一再說:要的,要的。看著眾生三退後發自內心的喜悅,自己也感到很欣慰。弟子在心裡謝謝師父。

二、在給學生補課時三退

7月初的一天,接到同事打來電話,說想讓我假期給她姐姐的孩子補補課。這麼多年來我一般不會單獨給誰補課的。因為現在教師搞家教成風,收取的費用也高,社會對此詬病很多。做為大法弟子,這錢我不想去賺,所以這幾十年來我也不去搞家教。這次我想可能是有緣人來聽真相的,所以就答應了下來。

在補課接近尾聲時(20多天),我就問孩子課本中有沒有中共栽贓法輪功的所謂“自焚”的內容,她也記不清了,我就把中央電視台拍攝的所謂“自焚”的疑點一一給她分析,同時還揭露了共產黨在各個領域的造假宣傳,孩子雖小(初二)但還是有所了解,最後也還順利的給她退出了團、隊組織。

補課結束了,同事又打電話來說她姐姐想來問問小孩的學習情況,我知道她們是想送錢來,我想正好可以給她們講真相。一進門,就看到她們手裡拿的禮物。我趕緊說: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師父叫我們時時處處做一個好人,給孩子補補課,舉受之勞,我不會收取任何禮物的。修煉大法的人走到哪都要做好人,甚至比好人還要好的人。接下來我就講了這場迫害,講了共產邪黨利用軍隊及地方醫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講了為什麼要三退。在講的過程中,最大的感觸就是按師父的要求去做,把自己當作主角,雖然這些真相她們從來也沒聽過,但是整個過程她們一直在非常用心的聽,最後也是很順利的退出了曾加入過的團、隊組織。

這幾次講真相很順利的原因,我想一是假期裡學法時間增加,同時受到明慧交流文章的啟發,開始背法,而且堅持每天四個整點發正念(原來晚上12點的正念經常起不來),五套功法一步到位,才感覺講真相思路泉涌,正念很強,所以效果明顯。其實,師父把有緣人一次一次送到我的面前,我曾經錯過了很多機會。時間不等人,我沒有理由不精進,在剩下不多的日子裡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期望,希望更多的眾生明白法輪大法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