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個有思想的中國人



【正見網2016年08月30日】

大陸的網絡有許多探討如何做一個有思想的人的文章,微信上也有許多朋友轉發這類的文章,得到朋友點讚,都認同做一個有思想的人。

我看了幾篇文章,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難受,站在黨文化角度、黨文化思維永遠觸摸不到問題的實質,給讀者一種霧裡看花,朦朦朧朧的感覺。

有一篇文章探討了思想與教育的關係,有這麼一段話:好的教育,讓人學會獨立思考,從而變得有思想;壞的教育,給人洗腦,從而變得沒有思想,只會一個傳話筒,或者鸚鵡學舌,人云亦云。

讀到這裡,作為中國人很容易聯想到中共的教育不就是洗腦教育嗎?只有一個標準答案,只有中共一個聲音、一個思想;中國人只有“聽黨話,跟黨走”的權利,你有異見,立刻就成為黨的敵人被口誅筆伐,甚至肉體消滅。作為讀者,很想看到作者如何論述中共的洗腦教育給中國人帶來了什麼,以及解決這個問題的辦法。

但是接下來的大量篇幅,作者引經據典,拿出古今中外的事例論述了有思想的人會如何如何,到文章的結尾都沒有看明白如何做一個有思想的人。因此,看大陸那些所謂學者的文章,只能是更迷惑,更不知道應該怎麼辦。要想得到真知灼見,只有復興傳統文化,跳出黨文化的框框,才能活得有思想、有見地、有尊嚴。

我上高中時,有一個語文老師,喜愛寫作,在國內的許多刊物上都發表過文章。89年6.4前曾在《人民日報》上發表有關民主自由的文章,當時這個老師還在班上給我們讀過他寫的以及反駁他的文章。2011年天安門自焚事件出來後,他沒有人云亦云,他在聽了大法弟子給他講的真相後,開口就說:“中共說這個是邪教,那個是邪教,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去年我在微信上看到這個退休的語文教師的一篇文章,是論述“西安事變”中的張學良,文章很長,文筆非常的優美流暢。讀起來義正詞嚴,引用的史實都是中共篡改歷史後的東西,最後得出的結論還是歌頌中共“偉大、光明、正確”。一個能認識到“中共是邪教”的語文老師,在中共日復一年的洗腦教育中,還是不能站在“中共是邪教”的思維與角度看問題。中共黨文化的洗腦教育多麼的可怕!在大陸,不拋棄中共,想做一個有思想的人該有多麼的艱難!

2001年天安門自焚偽案發生了,站在哪一個角度都能發現這是一個騙局,是中共為了污衊陷害法輪功而自編自導自演的世紀謊言。中共為了叫人相信,封鎖真實信息,大力抓捕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外,還在全國搞了各種各樣的形式如簽名、告市民書、責任連帶等,在恐懼中叫你相信,叫你害怕,叫你不敢接觸真相,仿佛只有相信了中共,你才有出路。我們地區一所著名的中學搞了一次人人過關活動:每個教師都要到學校書記的辦公室表達對法輪功的態度。標準答案只有一個:法輪功不好。只能在中共謊言內隨意發揮。我的一個同學在本校教書,事後談起來心有餘悸,為了飯碗不得不說違心的話。

在中國大陸,你要做一個有思想的人,說一句真話,是要付出代價的,甚至生命的代價。法輪功學員為什麼被迫害的如此慘烈,甚至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惡行都發生了,實際上更慘烈的還沒有被曝光出來。如果有一天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各種罪惡大白於天下時,人人都會震驚,會接受不了這個殘酷。

中共為什麼要這麼殘酷的迫害法輪功?就是因為法輪功學員堅守的真、善、忍,觸動了中共的假、惡、鬥;中共的本質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邪教,來到世上的目的是害人,毀滅人類,而法輪功是在救人。直到今天,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已經下台十幾年了,對法輪功的迫害還沒有停止,有證據表明,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反人類惡行並沒有停止,這是中共的本質決定的。中共表面上迫害的是法輪功,實際上真正受害最深的是老百姓。它用各種謊言與暴力促使你相信法輪功如何不好,看似思想認識問題,殊不知,按照新宇宙的理,一個生命的頭腦中一旦裝進“法輪功不好”的惡念,不管是主動的被動的,這個生命就被註定是淘汰,在新舊宇宙的交替中就會被銷毀。生命被銷毀,這才是中共所要的。

由此可見,一個真正有思想的人,不是中共歡迎的人,這樣的人不會接受中共的假、惡、鬥,反而會看清中共的罪惡本質,不會在中共的操控下做殺人的事。為什麼象高智晟這樣替法輪功說話的正義律師不斷的被打壓,就是因為中共的罪惡本質不允許人有思想,它想把人都變成馬列子孫,變成高級動物。

對於中國人而言,想做一個有思想的人,就要敢於接受法輪功真相,返出人的正念與良知,認清中共的本質,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徹底擺脫中共的精神桎梏,復興傳統文化,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做一個堂堂正正的炎黃子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