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後的喜悅-在香港真相點上的真實故事

香港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9月27日】

 生命在千萬年的等待 。得到了,他心中展現出無比的感激。現想把這個發生在香港真相點上的真實故事寫出來與有緣人分享。

在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三日早上,在香港九龍土瓜灣榮輝大廈門前的真相點上,同往日一樣熱鬧,來了很多陸客。這天陸客從門口的兩邊象八字形排著隊伍等位進入上到二樓的飯店吃早餐。

陸客在排著隊伍等位吃早餐、和用餐後等車接走前的時間看真相、聽真相和登記聲明退出邪黨辦三退的大好時機,也是眾生得救、前途光明的大好機緣。

這天早上,到了人流較少的時候,我正站到雙手托捧著:一邊是《大紀元鄭重聲明》,另一邊是《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的真相展板的同修旁邊。突然過來一個中等身材、高高個頭、在常人中看來是個有知識、有文化、有能力、又有一定職位的約五十多歲的人。

看他氣沖沖的、大聲的伸出一隻手來指著《藏字石》展板上說:“退黨?退黨?共產黨給我錢。”
我說:“啊!先生:不是共產黨給你錢,是你工作得來的。”

他又說:“你們法輪功給我錢嗎?”
我又說:“啊!我們法輪功不會給錢你,您記著:法輪大法好!會給你平安!退黨保平安!好人平安!”

他又說:“平安沒有錢,沒有錢、平安沒有用,沒飯吃。”
我又說:啊!平安就是錢,錢是有價的、平安是無價的、希望你有錢更有錢,平安就最有錢;希望您吃得更好!吃得更飽!

這時,他立即改變了剛剛的惡臉,並笑笑的說:“對!對!平安!平安!"同時馬上伸過右手來要與我握手!我未與他握手。

我繼續說:“你知道嗎?徐才厚是跟隨江魔頭迫害法輪功的,他不是有很多很多錢嗎?為什麼都不能把這條命保下來?都不能平安呢?不管他有多大的錢,善惡必報是天理,有多大的錢都沒有用了,轉眼就化為灰塵了。所以平安最好,好人平安!” 這時在慢步走著的一個陸客姐姐聽到了,也一邊笑笑一過點頭認同,也是他們的自己人。

他又高興的一邊點頭一邊說:“對!對!平安最好!” 同時又伸出右手來要與我握手。同修在旁再次提醒我他要與您握手!但我還未顧得上與他握手。因為我知還有更重要的跟他說:“法輪大法好!退黨保平安!” 他說:“好!"

這時,我正忙著在勸三退小展板上擺好這張記錄三退後的姓名紙,正想起個“正勇” 的化名給他三退保平安!意為他有正氣、有勇氣。我都未說出口,他即伸過手來手指著我紙上面的名字問:
“這些字是您寫的嗎?”
我答:“是!”
他又問:“都是您起的名字嗎?”
我答:“是!”
他又說:“啊!起得那麼好!寫得那麼漂亮!您姓什麼?”
我笑笑說:“啊!您想跟我姓嗎?"
他一邊問、一邊好奇的側著頭看著我的臉。他同時見證我一邊寫出“祝燦興” 這個化名在紙上。這時我看到他面帶著驚奇的神情並放大聲音看著我又問:
“您真的是這個姓嗎?”
我答:“是!”
他又說:“是真的嗎?”
我說:“是真的!"
他又說:“這個姓是很少人姓的。”
我說:“是!但這個姓很好!現在很多人姓啦!法輪大法好!退黨保平安! 起個好名字退,祝您平安!祝您健康!祝您新年快樂!祝您前途光明!祝你們萬事如意!旅途愉快!” 這時他更高興了,包括這些陸客和站在店鋪門前和大廈門口聽到的人。

他又放低聲音並手指著這個“祝” 字說:“我也是姓祝的!”
這時到我驚奇的看著他問?您說什麼話?
他又輕聲的說:“我也是姓祝的!"
我說:啊!我們都是兄弟姐妹,是同一個老祖宗的,現在我給你個三退的名字叫“祝燦興” ,祝:祝福的祝;燦:燦爛的燦;正體的“燦”字意為:有火、有餐、又有米。他高興的說:啊!真的有得吃了!我說:對!祝您吃得更好、吃得更飽;興:興成的興、高興的興!記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祝您將來子孫興隆!

這時,他更感動的伸出左手抱著我的肩膀,一起在原地歡興的轉了一圈。同時,我一邊舉超我的左手一邊說:“啊!這真是千萬年的等待、億萬年的等待,法輪大法好!大法一線牽,原來我們都是同一個老祖宗的兄弟姐妹又見面了!您是祝燦興、我是祝燦容,謝謝師父!他也很高興!

接著,他從他的衣袋裡拿出他的身份證給我看,證實他真的是姓“祝”的。這時導遊叫:“上車了,車來了。"他高興的示意要走啦!我說:“等等我!等等我!”我也一邊從身上的掛包中快速拿出我的身份證給他看,他說:“啊!您是這個‘容’ 。”我說:“是!我是:祝燦容,您是‘祝燦興’ 原來我們都是兄弟姐妹。您回去也告訴您的親朋好友們:‘法輪大法好!退黨保平安!’”這時,現場看到此情此景的人都為這千萬年的尋找和奇遇而歡笑!我們在全場的歡樂聲中,法輪大法好!三退保平安!再見!

接著,有個同修還在高興的對著我說:“剛剛這個場面很感動,如果拍下來、錄像下來就好啦!以後由我錄下來!”我說:“好!真的好像見到了久別重逢的親人一樣感動啊!”她也說:“是!”

其實都是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和用心安排,同修們的整體配合;同時也在鼓勵我們學員要走出來,救度要救的人。真相是他生命久遠的期盼和等待。他也是我們要救的有緣眾生。

後記:我心知未與祝燦興握手在人中是我的不禮貌不對,但我心知有更重要的三退保平安!是分秒必爭的事,也是生命尋找已久的機緣,不能讓有緣人錯過。其實姓祝的人真是很少的,我在小的時候常常聽我媽媽說:“姓祝是細姓,是少家。”他今天遇上了,又是大法弟子,不止是要握手,後來三退了還要抱著呢!我想是他明白的一面在感激。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