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社總編「三退」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6月28日】

聽說當地南部建了一個大公園,每天晚上去的人很多,好奇心加上能有機會救人的心,促使我於六月二十六日晚,騎自行車去了一趟。公園挺大,人也多,一圈下來,天就黑了,各式各樣的燈也都亮了,這時大約是快八點鐘了,我也沒遇到一個熟悉的面孔,因為這邊我從沒來過。

就在我推著車子出了公園,準備踏上回歸之路時,突然,當地報社總編右手拿著手機包,從我眼前一閃而過,向公園走去。我們有十多年沒見面了。他的出現,看似偶然,其實是緣,是師父讓我救他,才在此時此地讓我見到他。機緣不能錯過,一顆急於救他的心,讓我脫口喊出,他叫“某某”的名字。他聽見我喊他的名字,立即停住了腳步,回頭一看是我,驚喜的說:“退休了我就沒有見到你,今天在這兒咱們相見了。我今年都六十六了,你比我大,可能都七十了!”我說:“你不愧是當總編的,記憶力還真好。”他接著問我:“你現在身體挺好!”我告訴他說:“我現在身體挺好,就是因為煉了法輪功煉的,至今都沒吃過藥、也沒打過針。”他說:“那功好你就煉。”我說:“那當然煉了。”

我知道他參加工作,就搞文字宣傳,後來在當地報社一直當總編。由於中共黨文化的宣傳對他的毒害很深,因此,對“三退保平安”,我心裡想:他肯定聽說過,但不一定相信、做“三退”。於是,我就開門見山,直入正題的問:“哥問你,‘三退’你退了嗎?”他馬上回答我說:“我沒有‘三退’。”我說:“你為啥沒‘三退’?”他不語。我接著說:“哥知道你‘不信’是不是?”這時他說話了:“是!”

我說:“那哥就跟你簡單的說一說為什麼要‘三退’?”就是因為中共這個黨建黨後歷次運動害死了八千萬無辜的中國同胞,江澤民執政以來迫害法輪功,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貴州的藏字石,我想你肯定知道,那是天意,現在全國已經有二億四千多萬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並有20多萬人把江澤民告到了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你入過了他的黨團隊,對它發過毒誓,打上了獸的印跡,你就是它的一員,你若不聲明退出,抹去印跡,那到天滅中共時,你就成了它的殉葬品?別人跟你說你可能不信,今天哥跟你說‘三退’真的能保平安,你信不信?” 我的一番話他聽進去了,他忙說:“哥!你說的那我信!”我說:“那好!你信,哥就用化名‘吉祥’把你入過的黨、團、隊都給退了好不好?”他立即回答說:“好!”,接著我又拿出一個“法輪大法好”掛鏈給他說:“哥還給你一樣珍貴的禮物——‘法輪大法好’護身符,從今以後你就誠念上面的‘法輪大法好’幾個字,你就會有福報!”他說:“哥,我記住了!一定照辦。”分手時他一再說:“哥!哪天我請你,你再好好給我講一講這些。”我答應了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