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徵簽兩不誤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0月23日】

前幾天,我去外地參加親友的婚禮,我知道這是師父給我安排的救人機會,臨去時求師父加持,帶上救人的平安符,帶上寫好的舉報信。

到禮儀飯店後,親友陸續的到了,我抓緊時間逐一三退,對方同意三退後,立即講訴江,實名、化名自選,結果他們大多同意用三退的化名舉報江魔。

我與從省城遠道來的六位姑表兄妹,十多年沒見面了,上一代人過世後就沒聯繫了。曾想到救她們,只差機會,師父的安排使我的願望得以實現。接觸中發現他們幾位真相知道的少,三退後提到訴江就溜邊了,我想:一定讓她們幾位訴江,不能錯過良機。他們已經就坐,身邊沒有空位置,我把女兒帶過去介紹,女兒與他們敘家常,我與另一位談訴江,我說:“現在十九萬大法弟子及家屬告江澤民了!”對方漠不關心的樣子,我說:“我也告了,我被冤獄迫害、開除工職迫害都是江澤民整的,你是我的親人,應該支持我訴江!”他說:“支持支持!”我說:“多一個人就多一份力量,用你三退的化名舉報江澤民,怎樣?”他說:“行!”過一會,我又帶姐姐過去嘮,各嘮各的內容,就這樣,六位表兄妹都做了三退,都同意化名舉報江魔。

我的姐姐、姐夫以前做了三退,這次我告訴她們訴江的亊,她們都同意化名舉報江魔。

在師父的加持下,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十六人同意三退,十四人同意徵簽。三退、徵簽兩不誤,在三退同時徵簽的實踐中,做了一次嘗試。

在徵簽方面,本想讓同意者在寫好的舉報信上簽名,但酒店人多,時間短,又想多講幾位,所以這十四位都是口頭表示舉報江鬼的。個人覺的口頭表態也應算數,因為師父看的是人心。

到家後,我把這些徵簽名字填寫在已寫好的舉報信上,裝上信封,寫好省級檢、法地址,貼上郵票,送到郵政郵筒裡。然後按名字填寫《舉報江××登記表》發給明慧,把明慧的登記號碼視情況返給本人。

重溫師父的《洪吟(三)》<紅潮末日>:

紅潮日落末場戲
糜爛腐敗是前序
邪政傾覆民怨氣
災滿地
起死回生全無計
眾生醒來存正義
全民三退惡黨斃
同協力
千古文明從新起

一點體悟,寫出來與同修分享。不符合法之處,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