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同修在帶我啊

內蒙赤峰地區大法弟子 去芯


【正見網2016年09月11日】

尊敬的師尊好!
同修們好!

師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中講:“修煉哪,什麼叫無漏啊?沒有小事。”現把我修煉中向內找的點滴體會向師尊匯報,和同修交流。有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自7.20以來,我和一老年同修(80多歲)一直在一起學法,她一字不識。我想:為什麼師父安排我倆住的這麼近呢?我悟到,就應該我倆一起學法。我天天地給她念,慢慢地我就滋生了一顆——我是帶她學,我比她高,我比她強,高高在上的心。

一次老同修住姑娘家。我呢,這一天也沒學法,也沒煉功。我兒子說:“媽媽,你也不行啊,沒人和你學你就不學了,你們的時間也不多了。”我猛然醒悟了,這不是師父借我兒子嘴在點化我呢嗎?師父啊!弟子讓您操心了,太對不起師父了。這時,我才悟到,也不是我在帶老同修學啊!她也在帶我啊,我倆是一個整體,互相幫助,互相提高。我也不比她高,不比她強。從此,這顆高高在上的心去掉了。

一次老同修又住姑娘家一個半月,我在家就起怨心了,想:住這些日子也不回來學法,也不精進啊!等老同修回來了,去我家學法,一進屋就說:“某某,咱倆早點學,我好就著亮回家。”這一下,又把我怨心勾起來了,但我馬上意識到了,這是去我的怨心呢。嘴沒說出來,可是氣兒到脖子了(因每次老同修不精進時,我就帶著氣說她一頓)。這時,師父的法打入我腦中“修內而安外”(《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 修內而安外)。對啊,應該把怨心去掉,去掉,去掉。這時就覺得一個物質“唿”一下從身體下來了,身體隨後特別輕鬆。我知道師父把我這個頑固怨心拿掉了,弟子謝謝師父!

第二天老同修在學法,一進屋就說:“某某,昨晚我錯了,我剛來學法就想著帶亮回家,真是不精進啊!”這時,我就想起師父說的:“向內找是法寶”。

這只是我在修煉中的一點點體會,在今後的時間裡,我要聽師父話做一個合格的弟子,爭取把三件事做得更好。

最後,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