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私心,走出麻木狀態,面對面去講真相

同真


【正見網2016年10月05日】

作為大法弟子來講,除了修好自己外,救人就是眼下最大的事了。師父多次講過這方面的法,“除了你們個人在走向最後圓滿的路上所要經歷的、所要開創的,你們最主要的、也是現在最大的事情就是救人。如果沒有這件事情啊,我跟大家說,你們的修煉早就結束了。”(《各地講法八》<美國首度講法>)從法理上都明白。可是,在救人的問題上,就是緊張不起來,甚至表現比較麻木。一個生命得救,將是無量生命的得救,意義如此之大,師父用“青絲斑白人體傷”(《洪吟三》<還原>)的巨大付出為我們延續來時間,而我們只是走出來,告訴世人真相,為什麼表現的就這麼麻木呢?根源在那裡呢?

深挖這種狀態的根源,其實就是一個“私”字。師父講:“過去的修煉人說:‘我在干什麼’,‘我要干什麼’,‘我想得到什麼’,‘我在修煉’,‘我要成佛’,‘我想要達到什麼’,其實都沒有離開那個私。而我要你們能夠做到的是真正純正的,無私的,真正的正法正覺的圓滿,才能達到永遠不滅。”(《瑞士法會講法》)檢查自己的思維方式,在對待救度眾生的問題上,並沒有真正站在眾生的角度去考慮問題,而是站在自己的角度上考慮,總覺得自己三件事都在做,自己是按照師父的要求在做、自己參與了正法、自己沒有落下......,全想的是自己,這和過去修煉人的思維完全一樣,再說嚴重點,這和舊勢力的思維極其相似。

具體體現在,走出來面對面講真相一直沒有突破。直到前幾天同修和我說:你應該出去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我也認可同修所提的,但是心裡還有那麼一點點想法,總覺得自己也出去貼展板了、發真相書了,而且多年來一直堅持寫證實大法的文章,是不是一定要去面對面講真相?冷靜下來一想,自己完全是站在為私的角度在考慮問題,內心認為自己參與了救度眾生的工作、自己不會被落下,全都是圍繞自己在思考問題,沒有設身處地的為眾生想想,他(她)們今天來在人世就是為了得救呀!“他們敢於這樣下來,那就是抱著對大法的堅定的信念,他們認為正法必成。法一定能度了他們,大法一定會成功,(熱烈鼓掌)正法一定會成功,所以他們才敢冒著天膽來到人類。”(《各地講法八》<美國首都講法>)對於一個將全部希望都寄托在大法弟子身上的生命來講,我們有什麼資格麻木?有什麼資格抱著為私的觀念不放?有什麼資格不去救他們?

做電腦技術同修的總覺得自己做了技術了,不用面對面出去講真相了;寫文章的覺得自己寫文章也是證實大法,不一定要面對面講真相;製作真相資料的,也覺得自己擔負資料點的工作很重要,不用面對面講真相了;發真相資料的、打語音電話的,也覺得自己不用面對面講真相了。如果大法弟子都這麼認為,那誰出來講真相?持這種想法的根源是什麼?師父也沒有這麼講過呀?師父說:“大法弟子不要辜負了正法中賦予你們的偉大責任,更不要使這部份眾生失望,你們已經是他們能否走入未來的唯一希望,因此所有的大法弟子、新老學員,都要行動起來,全面開始講清真相。特別是中國大陸大法弟子,人人都要出來講,遍地開花,有人的地方無處不及。”(《精進要旨三》<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師父講的是“人人都要出來講” (《精進要旨三》<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我們聽師父話了嗎?

從勸三退到現在已經近十二年了,現在三退的數字是二億五千萬,平均一天三退人數為五萬七,說明一億大法弟子只有少部分同修在勸三退,離師父講的“人人都要出來講”(《精進要旨三》<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有何等的差距?即使是眾生看了我們貼的展板和大法真相資料,對大法有了正面認識,我們不去面對面勸三退,他(她)們不是還抹不掉獸記嗎?

過去的時間已經追不回來了,希望所有看到此文的同修都放下私念,走出來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真正為眾生得救著想,就從此刻做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