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形勢大好

香港退黨義工


【正見網2016年10月10日】

大家好!

我是香港退黨服務中心的退黨義工──阿容

在今天的中華國殤日“法辦元兇 ,解體迫害, 結束亂港” 大集會上,我發言的題目是:《三退形勢大好》。

借這個難得的機會與大家分享一下,我們看到的不只是陸客景點上可貴的中國人踴躍“三退”保平安! 在香港這個特殊的地區,特殊的環境,很多香港市民都是在不同時期從大陸移居到香港的華人,從事著各行各業都有,各個年齡的人都有,還有居住在香港各區公屋的龐大的人群,大多也都是大陸移民,都急盼著大法弟子派真相時同時又能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我們不讓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錯過這稍縱即逝的良機“三退”保平安!

其實香港真是個救人的好地方,常常出門就能遇到要救的有緣人,也是民眾接福音的好環境、好地方。在香港大法弟子人手不足的情況下,還常有國際上的大大法弟子來支援,特別是台灣同修,大法弟子是整體,派真相單張,真相報紙,講真相, 總之各種方式、方法說不盡,經過這十多年來全世界的大法弟子,新老學員的共同努力講真相,現在很多人心裡都知道法輪功是修真善忍做好人的,共產黨迫害法輪功是錯的,還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售買是做著星球上最邪惡的壞事。因此,很多覺醒的民眾都急盼著能退出惡黨“三退”保平安!大法弟子講真相、救眾生這條路鋪就了十幾年了,現在是到了大法弟子三言兩語講真相、救度眾生登上法船,滿載而歸、大豐收的時候到了。

對可貴的中國人在陸客景點上踴躍辦“三退”的情況大家都知得很多了,現在最想與大家分享的是: 移居香港的大陸移民踴躍辦“三退”保平安!

例如: 在2016年9 月4曰的香港立法會選舉日,這天我們的香港學員也是聯區大派發 ,我們 這個派發點正好分在一個地鐵站的出口與對面的廣場之間向過往的民眾大派發。

加上這處的各個助選陣營,助選團隊旗海林立,再加上來往的人群更顯得熱鬧。我們派著派著真相報紙,頭版登載有4位正義人土。對面這個助選團排在最前頭的兩個年青人,看到我們的真相報紙很感興趣,同時很高興的手指著說什麼,我即上前送上報紙並笑笑的一邊說: : “先生: 大家好! 祝您好運! 支持正義良知有福報,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售賣是錯的。上天看人心,不看您是什麼團體,什麼組織,什麼團體、什麼組織裡面都有好人,記著:法輪大法好!退黨保平安!帶過紅領巾都要退,平安是最大的利益! ”退著退著,其中一人上來,滿心歡笑的對著我說: “對啦 ! 您就一個一個的去告訴他們共產黨的壞,您就專門做這個動作就最好啦! ” 我就講了一個又一個,講了一個助選團,又一個助選團,連這個是什麼團體、那個是什麼陣營我都不看,就不斷的重複著以上的真相短語,讓人們選擇好自己的未來! 很快在這些助選團中不管是泛民的還是建制中的親共團體,在這個過程中親眼見證了人是有良知的,在真相面前共有70多人樂意退出邪黨的組織,為自己選擇了一個好未來! 這是在我做到這一步之前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還有在2016-9-29曰上午在九龍東的一個公屋邨裡派出130多份真相報紙,勸退了75人,其中有幾個是黨員,還有主動要真名退的,從以上看不只是可貴的中國人踴躍辦“三退”保平安!在天象變化下面,就大陸移居香港的華人也勇躍“三退”保平安! 真的是到了大法弟子新老學員在講真相、救度眾生中大豐收到來的時候了。好! 謝謝大家! 祝大家前程似錦! 前途光明 !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