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明真相主動退團隊

大法弟子 淑蘭


【正見網2016年09月17日】

五月二十四日,我和同修帶上護身符、車掛、不乾膠,等真相資料,出去做真相、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

走進一個小村子時,同修往牆上貼“法輪大法好” 不乾膠,被一位四十多歲男士看見了,他很不高興,生氣的說:“老貼這些東西干什麼,你們少貼幾張,做點別的什麼不好,貼這些東西有什麼用?”同修說:“貼‘法輪大法好’對你們村子有好處,誰看見誠心念一遍,神佛就保護誰。因為他是正法、是宇宙大法,有正神、佛保護你們村的人順當平安。我們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做事先考慮別人,不會害別人,這是我們師父叫我們這樣做的。”他聽我這麼一說,就說:“那你們就貼吧!我不管了,走了。”

又過了幾天,我們又去該村貼時,恰巧,又遇上了這位男士。一見面,他就樂呵呵的說:“你們就貼吧,我什麼也不說,如果我看見誰要撕的話,我會告訴他千萬不能撕,‘法輪大法好’有什麼好處,我會保護他的。”我問他:“三退你退了嗎?”他說:“沒退。”他又問:“三退有什麼好處?” 我說:“我們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共產邪黨迫害我們,天安門自焚是假的,他們栽贓法輪功,還活摘大法弟子的器官牟利,它們不敬天不敬地,不信神佛,歷次運動中害死八千萬中國同胞,現在大官大貪,小官小貪,無官不貪,是天意要滅它,你入了它的黨團隊,就是它的一份子,老天滅它時。你也隨著它滅了。如果你從心裡聲明退出來,神佛看人心,就保護你了,你就平安了嗎?”

他真的明白了真相,主動的告訴我們說:“我入過團隊,給我寫上,我也要退出來,保平安!”並說:“謝謝你們!”我說:“是我們師父叫我們這樣做的!”他說:“那你們就替我謝謝你們的師父吧!”他高興的走了,邊走邊喊:“法輪大法好!”看他那特別高興的樣子,我們也從內心為他高興,這個生命真的得救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