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很嚴肅 如沒有師父保護修煉者自身難保

大陸大法弟子蒼宇


【正見網2016年10月18日】

一、同修有難不能不管
大陸大法弟子A,女,66歲,經常外出與同修配合講真相救人。10月3日上午還與同修三退了很多人,下午突發腦淤血(假象),失去知覺,被家屬送進了醫院,診斷血壓210,腦溢血,立即手術,術後昏迷在重症室由醫生和護士監護,周圍同修聞訊後,牢記師尊“他的事就是你的事”自動排班給同修近距離發正念:鏟除影響A同修救度眾生的共產邪靈、黑手亂鬼和敗壞物質。10月9日下午三點半在重症室與家屬會見電視顯示屏中,發現A同修臉部有觸動,同修們體會到了師父的慈悲,增加了信心。

二、邪惡干擾喚醒同修
10月12日在家屬的請求下,重症室的護士同意(在她值班時10月14日晚7點半)派一個親屬近距離接觸A同修,護士擔心直系親屬進重症室會情緒激動,不好把控。建議選一名親屬探視。家屬與協調人商量,一致同意讓一名同修進去親屬進去更合適。10月13日幾個其他項目的協調人在一起學法,大家叫我去近距離溝通。我也覺得我去合適,一是我經的事多,處理問題有經驗,二是覺得法理清晰。
B同修和我商量,你操心的地方很多,你又說知道與A同修溝通什麼內容,意思能擺平這件事。為保險起見,我們提前去C同修家,一是通知她下周一給同修近距離發正念;二是今晚如能去一起近距離發正念更好。由於C同修有事由,不能去醫院近距離發正念。從C同修家出來,我在下樓時感覺腰疼(發空),我也沒與B同修說腰疼的事。

我和B同修就去找協調同修D了,在D同修家發完下午六點的正念,在去醫院的路上我就在想:我修煉二十年了,上班時碰到過外出辦事,回機關乘電梯到辦公樓層時,出電梯就不會走路了“半身不遂”假象, 出現過幾次突然間“感冒”、“腸胃炎”等假象,我每次都是牢記師尊就在身邊,我是修煉人,不能給大法抹黑,都能很快(1-2分鐘內)過去。這次的腰疼,我使用了此方法,可是有時管用、有時不管用,為了不影響B同修和協調人D的情緒,我沒有告訴她們。晚上7點左右,我們見到了A同修的家屬和親屬,有2名親屬去聯繫管事的護士了,我和協調人D一起向另一名親屬了解A同修的近況,過了七八分鐘,2親屬回來了,說今天醫院進來了幾個危重病人,不宜進重症室。她一說完,我的腰痛馬上就減輕了。為了穩住家屬的情緒,提高他們對我的信任度,我就自我介紹說:我是學自然學科的,研究天地生問題,又上了研究生,你們的親人想啥?我知道,與她溝通是沒有問題的。然後,又交代了一些問題,我們就只好各自回去了。

三、師尊給我補充能量
回到車上,我才告訴他們,另外空間有干擾,我的腰自從由C同修家出來下樓時,就一會一會的疼,A同修的家屬說今天不能會面後,我的腰立即就不疼了。
回到家後,又開始一陣一陣的痛,我們學了“致南美法會的賀詞”新經文、論語後,就開始學《轉法輪》第一講,學到24頁就睏了,睡了一會,我又聽師父的講法錄音,早上煉功時,在煉第二套法輪樁法時,我感覺後腰空得很,腦子裡想起了師尊在《轉法輪》第八講採氣中;“宇宙之氣有的是,有人講天陽之氣,地陰之氣。你也是宇宙中的一份子,你儘管去採好了。”我就求師父助我采宇宙之能量,一會就覺得後腰充實了,是師尊給我補充了能量。在煉第四套法輪周天法時,第一遍隨機下走,腰使不上勁,動作自然就不到位,我想:我是煉功人,心性多高功多高。在煉第二遍時,動作就到位了。

四、遇事向內找,修好自己,才能救了眾生
師尊在《精進要旨》中講:“作為一個修煉者,在常人中所遇到的一切苦惱都是過關;所遇到的一切讚揚都是考驗。” 回憶這二十年的修煉,從一九九七年得法,一直對大法沒有懷疑過,從一般學員到輔導員到某縣站長,99年參加了萬人進京上訪,再到某市大片負責人;江氏集團邪惡鎮壓後,2000年7月我又進京證實大法,被單位免去處長職務,從公務員迫害到事業單位,我利用各種機會面對面講真相,救度省級、市級直屬機關領導和同事,公司老闆、高級技術人員、部隊高官和戰士,辦事處、居委會、公安警察、小商小販、工人、農民等眾生無數,他們高興地做了三退。二零一五年六月又實名訴江,幫助有困難的同修訴江,找回昔日同修也做了一些。特別是遇到很多個人磨難,如警察電棒高壓電擊頭部、高壓鍋粥燙傷腳、手腕意外碰傷、頭部被打的流血不止、高速自駕車遇險等等災難,在師父的庇護下,正念強都闖過來了。這次我深入地查找了一下,當協調人一致推薦我去重症室見同修,我存在著高興、顯示心、歡喜心,同修情等,說能擺平此事,有些狂妄,這次要沒師尊的保護,說不定要了我的命,因為同修A很精進,這次突然昏迷不醒,也是同修有漏或與舊勢力簽過約或干擾等原因,實際上就是來索命的,我說能擺平,我只是個修煉人,如沒有師父的保護,自己的生命安全都是沒保證的。我聽到的讚揚聲太多了,這次體驗了“所遇到的一切讚揚都是考驗”,真是無法用語言感謝師尊的又一次救命之恩。只有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度眾生,精進實修,才能對得起師尊的救度。

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不妥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