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私 聽從師父的安排

澳大利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1月22日】

尊敬的師父好,親愛的同修們好,

十年前我開始在法輪大法中修煉,今年我36歲。

在修煉之初我認真學法,從法中得到很多認識。我檢查自己頭腦中出現的一思一念,是否符合真、善、忍。我非常願意按照真、善、忍的原則改變、修煉自己,去掉我身上不好的東西。

但是後來我發現不是每個同修都會審視他們的一思一念。我開始問自己,如果不特別努力也行,為什麼我不能放鬆一點呢?我想,我一切都那麼順利,我覺得自己修的特別好、特別輕鬆,我不需要特別努力。於是一個問題出現在我頭腦中,檢查一思一念,不是太辛苦了嗎?我可以開始放鬆一些。在後來的回顧中,我發現這是我修煉下滑的開始。

在孩子一歲半的時候,我不僅修煉狀態特別差,還陷入多年持續、嚴重的病業干擾,婚姻關係處於不斷爭執的狀態。

一直反覆劇烈的疼痛狀態,病業使我變得虛弱,我對自己產生了非常不好的想法。不知什麼時候,我很痛心的發現,我完全再也找不到救度眾生的意願,而這讓我很害怕,因為無論如何,我很清楚此生的唯一意義就是救眾生。到最後我連對師父也有了抱怨的想法,為什麼他不乾脆讓我從這種情況中解脫。

我很努力的想弄明白,我哪裡做錯了。但是我的心性問題是:我只是想解決問題。我沒有做好真誠的向內找的準備。我有很強的觀念,認為哪些問題我是允許有的,哪些問題在我身上絕對不應該出現,我的修煉應該是怎麼樣的,哪些関我應該遇到,哪些不應該。更嚴重的是,我再也不想查找自身不好的東西和執著,而只想一步就成功。

漸漸的我開始明白,不是我的孩子、不是我先生,也不是其他人有責任,而是我就應該在自己所在的環境中修自己,而不是一味的想要其它的東西。

轉折點

一個大的轉折點是一年多前,在此之前我已經經歷了六年,伴隨劇烈疼痛的病業。前四年我頑固的堅持著,不知什麼時候我堅持不住了,開始吃止痛葯。不知什麼時候止痛葯也不管用了,疼痛變的更嚴重了。

在這個可怕的干擾的高峰,在我已經嘗試了所有辦法,自己再也沒有辦法的情況下,又一次劇烈疼痛襲來,我給一個同修打了電話,跟她說了我的情況。

我們有了一個很長的交流。交流對我很有幫助,讓我獲得清醒,認識到三件事的重要,之前我偏離了法。這樣我的正念被加強了,在師父的幫助下能夠結束舊勢力的迫害。

由於我對自己的負面思想,認為我修的差,修煉中犯過錯誤,有的關沒有過去,不能從心裡真的否定舊勢力的迫害。我想,我不能再回到修煉初期的狀態了。

同修則堅信,我可以回到修煉如初的狀態。或許是她的正念清理了我空間場中不好的物質,我又產生了正念。忽然我從心裡相信,我真的可以做到。

漸漸的另一個微弱的念頭在我頭腦中出現。我想,無論我能否做到突破這個干擾,無論我能否走到圓滿,從現在起我要盡我所有的力量努力,按照真、善、忍行事,因為我知道,這是唯一正確的。

然後突然間奇蹟發生了,可怕的疼痛就像是被按下了一個停止鈕一樣,立即消失了。

徹底否定舊勢力

同修告訴我她的認識,是舊勢力有意把我帶到那種糟糕的處境,唯一的目地是毀掉我。但是我想,這不奇怪啊,我在修煉中犯了那麼多錯。但接下來我明白了,這個思想絕不是來自我自己,我絕不能容許。

之後在一次發正念清除舊勢力干擾的時候,他們甚至想與我對話,他們對我說:“你已經做了這麼多錯事,所以我們要迫害你。”我對他們說:“無論我做了什麼,你們沒有權利攻擊我,因為我師父,李洪志師父絕對不允許這樣。”然後一切又安靜了。

有幾次刺痛又突然襲來,以至於我不能動。我便坐下發出強大的正念。每次疼痛都在很短時間後消失。

師父在《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會講法》說:“我們是連舊勢力的本身的出現、它們的安排的一切都是否定的,它們的存在都不承認。我們是在根本上否定它的這一切,在否定排除它們中你們所做的一切才是威德。不是在它們造成的魔難中去修煉,是在不承認它們中走好自己的路”。

向內找 真正看清執著心

交流中我發現我心性上的另一個根本問題。為了弄明白到底是哪顆執著心被舊勢力利用了,導致這麼嚴重的病業關,那時我也向內找了很多次。

但是我找的很表面,帶著頑固的觀念,只是認為這些干擾不容許出現在一個大法弟子身上,我拒絕對照自己的情況向內查找根源,而這是不對的。

後來我越來越能做到真正的否認那些不應該有的態度,真正的向內找自己有哪些執著。

只要我發現一個執著的根,並承認我有這個執著,疼痛立刻就消失,並感到充滿能量。這種情況重複了幾次。

師父在《2009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說:“修煉人嘛,向內找這是一個法寶。”

在大紀元工作

我在德文大紀元工作已有兩年。能再參與這個項目對我來説,是修煉中一個很大的禮物。我的同事都很支持,給了我很大的幫助,讓我能夠做到今天這個程度。

我們報社為不同客戶準備了不同類型的廣告產品,在我開始第一次用電話銷售廣告時,發現有的客戶被謊言毒害了,對大紀元有不好的想法。我發覺講清法輪功真相是重點工作。面對這個情況我完全沒有做好準備。

幸運的是,師父在一開始給我安排了一位同事,與我一起工作。我們一起擬定出一條路,如何符合商界的情況講真相。我們做了很多角色扮演,練習與潛在客戶打交道時的言談和舉止,我的工作是與客戶電話交談。我的同事花了很多時間聼我說,給我反饋,為我提供了很多幫助。我們花了很長時間研究策略,準備資料,以及幫助我提升。在和她合作中我學到了很多,尤其是學到了無私的支持和配合。

今年夏天,我開始聯繫大型集團公司,預約會談日期。一次,一家公司的不同部門,都拒絕和我們見面。眼看是沒有路了,因為所有可能提供會談日期的部門,都已經拒絕了我們。雖然現實看起來不可能,我想,這些眾生來到這,是為了被救度。所以我們能與這家公司約到一個會談時間,是非常重要的。我請求師父的幫助。我對自己說,即使看起來沒有路,從法中我知道,有一條師父安排的路,讓這些眾生得以被救度。

我決定直接通過秘書與集團的總經理聯繫。當我打電話給接待台詢問秘書的郵箱地址時。那位女士回答我:“這個您已經知道的,名字—點—姓@公司名稱。”我感到驚奇,為什麼她對我說,我已經知道主管秘書的郵箱地址?但是下一秒我明白了這是師父的點化,我應該直接把郵件寄給主管,我這樣做了。兩週後,我得知那位總經理由於接到郵件,已經交代他的同事與我們安排見面會談。我非常感謝師父。

感謝師父在修煉的路上保護我、關照我。
謝謝同修。

(2016年歐洲法會交流文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