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護我魔難消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翠蘭


【正見網2016年11月30日】

我是一名家庭主婦,在我四十七歲那年喜得大法。

得法前,我的身體很不好,哮喘、風濕性心臟病、腰疼等各種疾病纏身,而且我和丈夫的關係也很緊張,經常吵架。在這種沒有溫暖的家庭中,再加上病痛的折磨,我的身心受到很大的傷害。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一個看似偶然的機會使我走上了修煉大法的道路。法輪大法就像一輪紅日照亮了我的人生之路!

很快我變的無病一身輕,我每天和同修們一起學法、並走出家門去弘法。我感覺渾身有使不完的勁,而且隨著我不斷的學法,逐漸的我和丈夫的關係也融洽了。我內心深處對師父和大法充滿無限感恩!感謝師父給了我全新的生命!

但是好景不長,九九年七二零,一場最邪惡的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迫害開始了。作為一名大法弟子,我並沒有被嚇倒。當時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我要用在大法中修出來的正念去維護大法,為師父說句公道話。邪惡把我當成重點迫害,每到敏感日他們就騷擾我們:抄家、綁架、勒索錢財、拘留等等。我和家人精神上受到很大的傷害、經濟上受到很大損失。但是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和同修們的無私幫助下,我走過了那段艱難的修煉歷程。同時我們的這個小整體也鍛鍊的越來越成熟了。但是在一些具體問題上留下了很多遺憾,真是愧對師父的慈悲!

2000年的一天,我和幾名同修被非法綁架到灤縣拘留所,被非法關押15天,並被勒索現金四千元,我們回家後仍被不斷的騷擾。2001年,我又被非法綁架到拘留所,被非法關押二十天。在那裡我堅持背法、煉功、講真相,使一些有緣人明白了真相、得到了救度。邪惡害怕了,讓我回家了。在2002年,他們再一次把我非法綁架到拘留所,想轉化我、逼我放棄修煉大法。在大廳裡聚集了十幾個人,有縣委的、公安局的、還有我們鎮派出所的,他們把我圍困在中間,並準備好了錄音機,企圖逼迫我污衊師父,然後以此去毒害眾生!多陰險啊!我坐在那裡心裡一遍又一遍的背著《洪吟二》-<威德>:“大法不離身 心存真善忍 世間大羅漢 神鬼懼十分”。我感覺師父就在我身邊。在師父強大的正念加持下,邪惡的陰謀破產了,我回家了!

在2004年,我和同修去北京證實法,被邪惡警察非法抓捕到駐京辦,連夜被帶回我們本地的拘留所,在那裡我不配合他們。他們企圖非法勞教我三年。在去勞教所的路上,我求師父保護並喊:“法輪大法好!”結果勞教所拒絕收留我。一年以後,他們又企圖非法勞教我,但是和上次一樣,勞教所還是拒絕收留。慈悲偉大的師父一次又一次的為我化解了魔難,感謝師父的無量慈悲!

2015年,訴江大潮席捲全球。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們村這個小整體也參與了訴江,兌現了自己的誓約。

以上是我修煉的點滴體會,微不足道。在整個修煉路上,我走了很多彎路,留下了很多的遺憾,有很多的與我有緣的人沒有去救度。但是慈悲的師父沒有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今後我一定努力恢復我修煉如初的修煉狀態,修去爭鬥心、怕心、為私的心等等。努力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帶上我的眾生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