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師父的呵護下我走過了四次魔難

雞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1月19日】

我是九七年七月修煉法輪大法的,今年六十六歲,大法被非法迫害後,我也被警察勒索罰款、抄家、綁架過,但一想到師父對我的慈悲保護,我就堅定的修煉,講真相救人,下面就說說我經歷的四次魔難吧。

一、染髮過敏昏睡三天

那是九八年的時候,我去洗澡,在浴池做美發的外甥女見我頭髮焦黃的,就喊住我,叫我染頭髮,我沒有多想就染了。回家後,感覺很難受,就躺在炕上,竟然昏睡了三天,醒來後,我才知道染髮過敏了。後來鄰居家的老太太染髮過敏了,打了一個星期的點滴才好。從那以後我再沒有染過發,可現在我頭髮烏黑髮亮,別人都以為我的頭髮是染的呢。

二、煉功後頭上噴涌而出的血止住了

二零一四年秋,姐姐家要住樓了,給我些木頭,木頭裝了一大車,我去撿掉下來的木頭,一根一米長、盤子粗的木頭從車上掉下來,稜角砸在我的頭心上,我被砸了個趔趄,搖晃著靠在牆上,說著:“師父、師父。”別人見我頭流血了,都嚇呆了,叫我快去醫院。我說:“沒事。”我走回家,把頭上的血洗洗,沒想到,頭上的血噴涌而出,我用紙、毛巾、圍裙圍住脖子,坐在炕上發正念,心態不穩,還是血流不止。這時我滿臉是血,毛巾、圍裙都成了血色,我就打開音響,煉起了神通加持法,打手印。兩手拉開時,頭上噴涌而出的血神奇的止住了,我知道是師父救了弟子,我淚流不止!第二天,又出去救人了。

三、我被車撞昏了

二零一五年元旦那天,我到同修家學法,走在十字路口的時候,被一輛夏利車撞了,我說了兩聲:“師父、師父。”就昏倒了。醒來後,就聽見坐在車裡的女青年說:“睜眼睛了!睜眼睛了!”我站起來。被嚇呆的兩個人這才下車跑過來,問我:“有沒有事?”我說:“沒事,我是學法輪大法的,要不就跟你們沒完了。”我又給他們講了真相,做了三退。他們感慨的離去了。回家後,我跪在師父的法像前,痛哭不止,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第二天又去救人了。

四、下樓摔倒了

二零一六年九月的一天晚上,我去同修家求週刊,忙著往家趕,下樓時,我一腳踏空,重重的摔在水泥地上。當時就感到腳脖子痛,兩腳歪了,起來很困難。我就說:“師父,我能起來,我能走。”我慢慢的起來,走回家。回家後,兩腿都腫了,腳脖子發黑,迷迷糊糊的。煉功時,盤腿困難,鑽心的痛,但我堅持雙盤一小時,在家調整了七天後,又和同修去救人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