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無小事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彩蓮


【正見網2016年12月01日】

我是1998年2月開始修煉的一名教育系統的大法弟子。在18年的修煉歷程中,經歷了風風雨雨、修煉的跌跌撞撞。感謝師尊一路相隨和慈悲呵護!也感謝同修們的無私幫助!修煉貫穿在方方面面,有時我們的一個言行、甚至很微小的一個細節,都體現著我們精進與否的修煉狀態。

參與訴江

師尊的正法進程在快速推進。從去年5月,訴江大潮開始。這是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個重要的修煉課題。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們別無選擇,只能緊跟師尊,哪怕前面是刀山火海。但是作為真修弟子,經過剜心透骨的放下人心的過程,真正按照師尊要求的去做,我們面臨的必定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們地區的協調人非常重視訴江這件事情,組織同修們在法上進行了交流。使我們從整體上都提高了認識並達成共識:參與訴江是助師正法的一部分。大多數同修很快就開始著手寫訴江狀了。而我卻因為怕心遲遲沒有動筆。我擔心自己因訴江而遭迫害;害怕自己失去工作;又怕家人反對和不理解。我感到這是橫在我修煉路上的一道鴻溝,我很難跨越但是又必須得去跨越,哪怕我將會面臨失去一切,因為這是師尊肯定了的。

“弟子:請師尊為我們講講大道無形的深層內涵,還有明慧網、大法學會關於起訴大魔頭……。

師父:是啊,應該起訴它,(眾弟子熱烈鼓掌)全人類都應該起訴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國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區的人。那麼多人都因為它的謊言,將被拖入地獄。” (《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

我分別向兩位交流了我當時真實的想法,兩位同修信師信法的堅定和正念極大的鼓舞了我。我馬上拿起筆寫訴江狀,寫好了訴江狀,看著上面自己真實的信息,我還是有點怕心。我們這裡的大多數同修都是結伴到郵局去郵寄訴狀的。而我當時想我必須自己單獨去郵寄,必須自己走出這一步從而徹底清除怕心。到了郵局,我先看看附近有沒有警車、裡面有沒有警察。結果郵局裡面只有一個20多歲的女孩在值班。現在想起當時自己害怕的場景自己都感到可笑。

在填寫郵單的時候,我的手在發抖、不聽使喚,寫每一個字都很難。我不斷的發著正念、清除怕心。當我從郵局出來的時候,我流淚了,慶幸自己我終於邁出了這一步。回到家裡,我站在師尊的法像前,激動的淚水不停的流。十八年來,師尊對我日夜看護 。每當我過不去關而消極懈怠的時候,美妙而殊勝的景象一次次的向我展現,有時令我輕鬆愉快;有時又令我激動震撼、淚流滿面!在修煉的路上,師尊一直在推著我往前走,為我承受和付出的太多太多,而我今天終於有機會為師尊說了一句公道話:還我師尊清白!我所能做的僅此而已!正如一首歌中所唱到的“寸草難報三春暉!”對師尊的感恩我無語言表!

也許自己在訴江這件事情上還沒有完全在法上真正認識,因此九月份的一天上午,我被騷擾。我們當地派出所的所長來到我們學校。好在我們學校的領導都已明白真相,雖然他們沒在我面前明確表態三退,但是他們都有保護我的意識。我們學校的書記從始至終都陪著我,我們校長在中途進來給我們送一次水,象徵性的囑咐我幾句。一開始,我對派出所的所長很牴觸、爭鬥心也很強,感覺他比較邪惡。我不斷的發著正念、並求師尊加持。一些無關緊要的問題我做了回答。凡是涉及到同修的我都一概拒絕回答。最後他讓我在他的記錄上簽字,我不看也不簽字。

當時我不知道從哪兒來的靈感,其實是師尊的點化,我突然詢問他叫什麼名字和他的電話號碼,他一愣、完全沒有思想準備,他支吾了一下,只告訴我了他叫什麼。他一下子就變得很被動,不再那麼邪惡了。他說他幾個月前來我們學校調查我,我們校長盡說我的好話、說我工作中表現很好。最後我們握手道別。

整個談話過程,我感到自己人心太重、維護自我的意識太強。在這次訴江中,我還留下一個無法彌補的、深深的遺憾,那就是在訴江狀上沒有簽字。記得當時我臨出門去郵局的時候,頭腦中閃過一念:“是否簽字?”然後又有一念:“不用簽了,自己真實的信息都在上面了,簽不簽無所謂的。”我也就半推半就了。其實就是舊勢力在利用我的怕心在起作用。直到現在我才真正意識到無論是從修煉的角度、還是從常人法律的層面上看,我的訴江狀都是不合格的、都是無效的。雖然我也參與了訴江,僅僅少了一個三個字的簽名,但是從中卻體現了我的修煉狀態。我根本沒有達到堅如磐石的相信師父、相信大法!更談不上捨盡一切去維護師尊、維護大法!而師尊卻以無量慈悲加持我、幫助我去應對來騷擾我的派出所所長、震懾邪惡!我深感愧對師尊!

給師尊發送賀詞

在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三日師尊華誕及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我忽然悟到我們每一個大法弟子都應該給我們慈悲偉大的師尊發送賀詞賀卡,從內心深處表達對師尊的讚頌和感恩、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我們常人中的親人過生日我們還買點禮物表達一下心意呢,何況對我們日夜守護、為我們承受太多太多的師尊呢?!而且我們不用花一分錢只是往明慧網點擊發送一句或幾句真心祝福的話語。我們擁有全宇宙最最慈悲偉大的師尊,漫天的神佛都在看著我們,我們尊師敬法體現在哪裡呢?!我們非常感謝師尊賜予我們明慧網這個交流平台,讓我們全世界大法弟子能相聚在這裡仰望屹立在倉穹之頂的師尊、表達我們最最真誠的祝福與深深的敬意!越來越多的同修也都悟到了這一點。因此每當新年或“5.13”到來之際,明慧網上來自世界各地的對師尊的祝福與讚頌鋪天蓋地,非常壯觀、非常感人!真是驚天地、泣鬼神!

如果常人登錄明慧網、或是觀看新唐人電視、或從大法弟子散發的真相資料上閱覽了這些感人肺腑的賀詞和那一張張製作精美的賀卡,你能想像他是什麼感受嗎?他會不會因此而走入大法修煉呢?!我們既表達了對師尊深深的感恩與敬意,又向世人弘揚了大法,這不是一舉兩得的大好事嗎?通過交流,我們當地的很多同修都非常重視這件事情,有的自己單獨寫;有的學法小組共同寫,在做這件事情的過程中,我們都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收穫。有的同修更加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表示今後要更加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有的則找出了自己修煉中的不足和人心。A同修說她想寫“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可是她不會寫“慈悲”的“慈”,她突然悟到她還沒有修出慈悲心。當她和我說這件事的時候,我想為什麼讓我聽到呢?一切都不是偶然的。我是不是也沒有慈悲心呢?感謝師尊的慈悲點化!

同修B和同修C住在同一幢樓上,同修B本想寫完賀詞讓樓下的同修C一塊給我送過來,但是她沒有想到同修C已經提前把賀詞給我送來了,她的心裡一下子就不平衡了,埋怨同修C為什麼不等著她。後來她突然悟到自己怨恨心還沒有去掉。而我在發送同修們的賀詞中更是收穫多多。我隨意的給一個同修的賀詞的落款地址多加了兩個字,使地址更加具體了,我點擊發送成功以後,馬上就意識到了自己黨文化太強,自以為是、執著自我!而且同修們那一顆顆堅定的信師信法的心使我非常感動,我自愧不如!真是 “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我們僅僅表達了作為弟子的一點點心意,慈悲的師尊卻給予我們很多很多!

有時我們付出的僅僅是一滴水,偉大的師尊卻賜予我們一片汪洋!“師徒不講情 佛恩化天地”(《洪吟二》- 師徒恩)。

修煉路上無小事!同修們,讓我們時時都溶於法中、精進實修,以報師尊浩蕩佛恩!

如有不在法上的懇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