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大法真好

鄭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1月22日】

我在上小學的時候有幸跟著我的奶奶接觸到大法,那時候並沒有真正的修煉,只是覺得大法好。因為體質差,經常感冒發高燒,幾乎每星期都要去一次診所。後來奶奶看我整天吃藥打針被病痛折磨著還影響學業,就讓我跟著她修煉大法,就這樣,我從懵懂的孩子到亭亭玉立的少女,一轉眼修煉大法就快十二個年頭了。

自從修煉大法以後我的身體真的好起來了,也不用吃藥打針了。我牢記師父教導的“真、善、忍”,從不和同學打架。有時該我們組做值日時,同學們跑著玩去了,我就自己做,把凳子先搬到桌子上再掃地,掃完地把凳子再放好。同學誰有困難了我會主動幫忙,每天早上我都是第一個到教室,把教室裡的窗戶先打開通風換氣,然後再把老師和同學們的桌椅擦乾淨後坐到自己的位置上看書。初中畢業,我被保送進了一所省重點高中。每天的功課都非常緊張,總感覺覺不夠睡。有一天隔壁宿舍的一個關係不錯的同學生病了。那天她可能是吃了不好的東西,上吐下瀉,非常難受的樣子。我就在她旁邊給他打掃污物,給她倒水喝,一直折騰到下半夜三點多她才睡著。等她睡了我才回宿舍睡覺。奇怪的是第二天上課我一點也不困,精神頭比平常還足。我真真的體會到師父這部法的超常。你只要按著“真、善、忍”做人、做事,符合了宇宙的這個特性,宇宙的理就不制約你了。

我的學習那就更不用說了,每門功課都名列前茅,在整個年級也是數一數二的。老師和同學都喜歡我,有時老師讓我講一講我為什麼學習這麼好?我就認認真真的站起來給同學們講:我是修法輪大法的,是李洪志師父給我開智開慧了,我的功課才這麼好的。高三那年,家裡人為了讓我有更自由的環境和時間學習和煉功,和班主任溝通好後就在我們學校外面給我租了一個單間。後來我發現只要我頭天晚上學法、煉功,第二天上課就非常有精神,不管是數學還是物理題,我基本上都能做到一題多解,學習成績大大提高,一年後我考上了一所全國重點大學。

我意識到這根本不是我自己有多能幹,而是明白真相後生命的選擇,只有符合“真、善、忍”宇宙法理,向世人證實法輪大法帶給我們的美好,才是我們來世上的目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