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驚無險 謝師恩

大陸大法弟子 笑梅


【正見網2017年01月04日】

東北的冬天冰天雪地,天寒地滑,走路行車都格外小心。看著外面的大雪天氣,想起了曾經的奇蹟。

2015年1月3日凌晨3點多鐘(因死者的家人僱人去墓地挖坑,得早起。),在山鄉小路的轉彎處,一輛麵包車剎車失靈,一頭栽下路邊的林坡裡,車頭從兩樹的中間落地,(車前減震被破壞)車頭撞地再彈起翻了個個後,又車後尾撞地(車後減震被破壞),就這麼著來回翻了七八個個 ,都是從樹間翻滾的。眼看車就要落入山坡下的河裡時,車被一顆樹給擋住了。在車子翻滾的過程中,車裡的鐵鍬、尖鎬、石板等工具陸續從車裡拋出車外。車裡的工具如不甩出車外,車裡的人就會受到傷害。如果車子翻入山下的河裡,正好落到河裡那塊臥牛石上,後果不堪設想。當時, 車裡的人都蒙了,稍有緩神,輕輕爬出車外,五人被車內翻顛碰撞得已“狼狽不堪”,有的帽子歪戴、有的赤腳、特別是司機的眼鏡沒了、手錶沒了、羽絨服被安全帶磨破了,裡面的羽絨焦了一片,車子都撞的不像樣子了,只能當廢鐵了。可是五個人完好無傷,真是太神奇了!

這五人中,司機是我妹夫,我大弟弟在副駕駛座位上,另外三人是僱工。家裡人都吃驚不小,我大弟妹和二弟妹說“今天要出點什麼事兒,咱老公公的殯可怎麼出啊,真是託了咱大姑姐她師父的福了啊!唉呀!真是後怕呀!”,在一段時間內,這件奇事在我地傳為神話。

我知道是師父保護了眾生,但我更深深的知道,師父是為成就弟子清除了弟子修煉路上的巨難!弟子無以為報,唯有叩謝師恩!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